竞技风暴

孩子一次俩进球也成双 双胞胎爸爸凡事必须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好事成双,这四个字对于克洛斯来说有更加特殊的意义。自从女友希尔维娅怀了双胞胎之后,克洛斯也就多次在场上演出梅开二度的好戏。

  本场比赛,克洛斯的两个进球都和日本队后防线的混乱有关,第一个进球是要感谢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的失误,而第二个球则更是有些滑稽。补时第2分钟,克洛斯接到阿萨莫阿传球后犹豫了半天才射门浪费了机会。之后日本队禁区内一场混战,克洛斯再次接到阿萨莫 阿传球,一记角度极刁的射门打在左侧门柱弹入球门。德国电视解说员表示:“看来克洛斯非要选择难度大的射门来表现自己的实力。”

  赛后贝肯鲍尔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也表示,克洛斯的第一个进球是本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一球落后的日本队一直试图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但是不仅没有成功,反而被德国队又抓住了两次机会。”克洛斯打入的第二个球,也正好是他代表德国队参加44场比赛的第20个入球。当初世界杯决赛,克洛斯面对巴西的防守没有找到机会,如今他终于在横滨竞技场展现了自己的攻击力。

  如今的克洛斯可以算是春风得意,他已经很好的融入到不莱梅队,并且在国家队坐稳了主力位置。在11月17日和喀麦隆的比赛中,克洛斯就曾经打入两球,而在第16轮和弗赖堡比赛的时候,克洛斯也是梅开二度帮助不莱梅客场6比0大胜。在那场比赛中,当克洛斯无私的助攻查里斯特亚斯得分后,《图片报》赛后就开玩笑地评论说:克洛斯是故意把进球机会让给队友。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德国媒体透露,克洛斯的女友希尔维娅在明年春天就会分娩出一对双胞胎,克洛斯只想进两个。

  对于媒体的调侃,克洛斯不仅承认而且还骄傲地说,自己还是在效力凯泽斯劳滕的时候,认识了当初在俱乐部专卖店工作的希尔维娅。如今身怀六甲的希尔维娅还会经常出现在不莱梅主场的看台上,和肚子里的双胞胎一起为克洛斯加油助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