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旧仇未了又添新恨 温格辱骂范尼遭足总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5:3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6日电 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因为辱骂主要竞争对手曼联队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是“骗子”,16日被英格兰足总罚款1.5万英镑(2.9万美元)。

  英足总严厉斥责了温格,并且警告他不得再犯这样的错误。

  在10月24日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0比2不敌曼联队。足总的一个纪律小组在 赛后的调查中发现,“兵工厂”的这位法国教头有不正当行为结论成立。温格赛后在接受电视采访提到范尼时说:“我们都很了解他,他只会欺骗观众。”

  温格此前一直不服对他的指控,但他周四没有在足总纪律小组举行的听证会上露面。温格的法律代表和俱乐部方面散发了一份声明,称温格不打算对足总的裁决或处罚提出上诉。“现在需要向前看,”温格在这份声明中说,“我们还有很重要的比赛,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打好下周日客场对朴次茅斯队的比赛。”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失利标志着阿森纳队49场的不败记录成为历史,此前所向披靡的“枪手”前进步伐明显放慢了许多。英超两大豪门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撕破了脸,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冲突中被客队球员泼洒了菜汤,而范尼因为暗算对方后卫阿·科尔,受到禁赛三场的处罚。有趣的是,场上裁判并没有发现范尼的小动作,但足总认定他严重犯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