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双星叫阵尤文最强阵 防线铁塔为赴米兰拒绝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的比赛还有两天才开始,但已经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大量版面,AC米兰球员卡拉泽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重量级对话进行了展望,格鲁吉亚人坚定地表示:AC米兰希望在客场全取3分。

  “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卡拉泽说,“也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每个人都期待着这场大战,而与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进行对决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当然,每个人都希望 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尤其是在这样的比赛中,全世界都在盯着你,这会带来一些附加的效应,此外,比赛的结果将是相当重要的。”

  卡拉泽坦言现在地AC米兰谁也不怕,他说:“我们现在地状态非常好,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你们已经看到了,也许这是整个赛季最好的一个阶段,在对阵尤文图斯之前,我们都在最佳的状态上,而心理状态也很健康,我们将尽全力去赢得比赛,我们希望在客场拿到3分。”

  对方谁是最危险人物?“我想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吧,卡莫拉内西也很危险。”科拉泽这样说是有道理的,两年前在阿尔皮,阿根廷人曾让他吃到了苦头,“当然如果你问我想要把他们谁从尤文图斯阵容中去掉,我会回答,最好一个都不要去掉。重要的是我们要全取3分。”

  无独有偶,迪达对于同样的问题,与卡拉泽的回答几乎是相同的,“这将是一场两支伟大球队之间的重量级对话,我希望尤文图斯失去谁?不,没有,AC米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只希望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少一些分数,当然,联赛的路程还漫长,这并不是决赛。”迪达说。

  在众人谈论与尤文图斯比赛的同时,即将伤愈复出的斯塔姆接受采访,则对冠军杯抽签进行了展望:“冠军杯AC米兰对阵曼联?为什么不呢?这将是一场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都有获胜的实力,如果相遇,这将是我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重返老特拉福德,我将会向那里的球迷致意,在劳特拉福德,留下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可以说自己至今依然是曼联的球迷,当然,这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因为我现在在AC米兰非常愉快。”

  除了曼联和AC米兰,斯塔姆还有机会加盟哪些球队,他透露,自己在加盟AC米兰之前,曾经拒绝了皇马德邀请,他说:“我在埃因霍温踢球的时候,曾经收到了来自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切尔西利物浦的邀请,但是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曼联,在离开拉齐奥之前,除了AC米兰之外,我还收到了来自几家英格兰球队,以及皇马的邀请,但是我拒绝了他们,因为在意大利的生活非常好,我不想离开。”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