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走头无路卖血求生 主席打算盘甩卖一切朝钱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2:32 球报

  拉科鲁纳主席伦多伊罗终于坚持不下去了。西班牙媒体近日披露了拉科鲁纳目前的经济状况:俱乐部已经净负债2800万欧元。为此拉科鲁纳将不得不在本赛季结束后通过变卖球员来缓解经济压力,特里斯坦和维克托都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功勋老将毛罗·席尔瓦也可能不会再留在队中。

  维克托是拉科的国家队球员,拜仁慕尼黑在今年夏天还曾经对他表示出兴趣,而前 不久利物浦更是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维克托的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这就是说如果球队想在他的身上赚一笔,就必须在明年夏天出手,否则球员的身价肯定会大跌。而另一位大腕特里斯坦一旦放入转会市场也肯定会引来不少目光,据《阿斯报》消息,特里斯坦的经纪人度兰已经在为他联系新的东家。

  特里斯坦和维克托可能在下赛季走人,而今年夏天险些转会的卢克却被球队列为“非卖品”,不过“非卖”自有其原因。卢克的合同要在2010年到期,既然今年夏天已经有包括巴萨在内的诸多豪门对卢克显露兴趣,那么也就不用为他找不到买主而发愁,伦多伊罗的算盘打得很响,除非有人拿得出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否则卢克哪儿也别想去。

  老后腰毛罗·席尔瓦与拉科鲁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早些时候他曾向媒体透露,伦多伊罗希望他可以在本赛季后出任俱乐部的体育经理,为此席尔瓦可能会选择留下,但本周三伦多伊罗再次改口,他说席尔瓦希望可以在退役后回到祖国安享天伦之乐,而他自己不会挽留球员。这样的说法未免会让席尔瓦感到伤心,巴西人已经为球队效力了12年之久。如果席尔瓦在明年夏天走人,而特里斯坦和维克托等人又成功转会,那么下赛季的拉科鲁纳必然会面目全非,伦多伊罗的“超级拉科”时代也终于走向终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