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寻遍欧洲圈定三大铁腰 昂贵收购名单也有超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锋线克雷斯波复苏,吉拉迪诺将加盟,左后卫位置上卡拉泽坐稳主力,右后卫位置上卡塞蒂将成为卡福的接班人,左边锋位置上免费加盟的索拉里将顶替免费离去的塞尔吉尼奥,AC米兰下赛季阵容的框架清晰地浮现在我们面前,然而布拉伊达心中还有一个疑虑,谁是皮尔洛的替身?安布罗西尼本已和皮尔洛特点不同,而一旦安布罗西尼离去,那么这个最关键位置上就将成为皮尔洛单兵作战。而皮尔洛又是一名不容易受伤的球员,加盟AC米兰3年半以来,只受过一次伤,那么他的替补不仅需要实力出色,而且还得甘当替补, 这更增加了布拉伊达的工作难度,但尽管如此,布拉伊达依然向加利亚尼推荐了三个人选。当然,由于确定引进克雷斯波和吉拉迪诺,马尼切这样昂贵的球员加盟已经没有任何可能。

  博德梅尔

  身高1米87,体重84公斤,《慢镜头》称,博德梅尔的身体条件,与当年在AC米兰取得过成功的德塞利有些相似,这位22岁的小将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异军突起,是里尔队取得意外佳绩的重要功臣,本赛季出场17次,打进两球,是绝对主力。《慢镜头》称,布拉伊达本赛季在现场已经观察过他多次,而博德梅尔德身价将在400万欧元左右。第二天出版的《全体育》有一篇“10位法甲球星逼近意甲”,也把博德梅尔的名字与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

  毫无疑问,博德梅尔具有年龄上的优势,但他的问题在于与皮尔洛的特点并不十分相似,引进博德梅尔,实际上相当于找了一个“年轻版”的安布罗西尼。

  蒂莫楚科

  舍甫琴科对于这位国家队队友的大力推荐,以及蒂莫楚科在顿涅茨克对AC米兰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他进入了AC米兰收购名单的核心部分,蒂莫楚科今年24岁,他的特点是能够适应中后场的任何位置,而在顿涅茨克迪纳摩,他则是打后腰和中后卫居多,蒂莫楚科符合AC米兰引进替补的要求:一人多能,就像目前队中的多拉苏。

  蒂莫楚科的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他的优势在于全面,他的到来不仅能够令皮尔洛有了替身,同时也使得中后卫和边后卫的位置得以“加厚”。

  泽伦卡

  同样是在冠军杯“选秀”得到的收获,25岁的泽伦卡是布拉格斯巴达的中场核心,欧足联官方网站对他的评价是“一名天才组织者,盘带能力出色,当他状态好的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难于盯防的”。在三人当中,他与皮尔洛的特点是最为接近的,在本赛季13轮捷克联赛中,他已经打入两球,而更为重要的是,泽伦卡与布拉格斯巴达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

  由于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泽伦卡如果加盟AC米兰转会费将为零,而从特点上讲,他也是三人当中最接近皮尔洛的“核心型中场”。

  布劳德克

  这位身高1米89的后腰目前在AC米兰青年队有着突出的表现,他是斯洛文尼亚U-19青年队的队长,于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尽管加盟之前,他已是该国冠军球队马里博尔的绝对主力,但是在AC米兰,仍需要在青年队锻炼和适应,布劳德克一面训练比赛,一面学习意大利语,他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认可。他的特点是防守强悍,得分能力出色,不过AC米兰倾向于让他继续留在青年队中锻炼一年。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