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必胜”竟成痴人说梦 被上海队打得稀里哗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1 齐鲁晚报

  山东男篮又输了,连外人都看不下去了,“不至于啊,实力哪有这么大的差距?”

  第一个发呆的是球迷。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0分钟,卢湾体育馆内还是稀稀拉拉的,山东队球员开玩笑说:“这不成了咱们的主场了吗?这下可好,压力小多了!”其实这话还真有一定道理,当晚到场的球迷,有很多都是学校组织来看球的中学生,真正的铁杆球迷少得可怜,只有看台上端十几位扯着“上海大鲨鱼队球迷俱乐部”条幅的球迷才算是正牌军。 尽管他们挂出了“鲨鱼发威终止连败”的标语,但他们自己恐怕也不知道把握有多大。

  跟他们唱对台戏的,是坐在主席台下方的一位山东球迷,他的手中高举着自己打印出来的“山东必胜”四个大字,面对上海球迷的哄笑,他始终保持着一名铁杆球迷的气度,无怨无悔地支持山东队。

  可眼看着场上比分戏剧性地变化,而且越来越悬殊,上海的球迷一下子醒过神来,释放出了加倍的热情,而那位孤独的山东老乡则急得脱下了外套,双手抱胸站在那里,一脸的无助。接下来发呆的是裁判,虽然眼瞅着主队队员犯规,回线都无动于衷,但在山东队一干小将被打得稀里哗啦、上半场失误次数足足有16次的情况下,记者发现,在山东队又一次被主队轻松抢断之后,一位裁判一边判罚,一边冲着场外的少帅巩晓彬摇开了脑袋。

  此情此景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本报记者李琳(上海12月15日电)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