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门前竟成罪人集中营 三前锋眉来眼去贝帅宽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11 球报

  利物浦在12月11日进行的默西塞德郡德比中0:1输给了同城死敌埃弗顿,在1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同朴茨茅斯的联赛补赛中,被对手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痛失好局,让杰拉德在70分钟时的入球丧失了原有的重大意义。在两场比赛结束后,利物浦没能缩小同排名前列的各支球队的差距,但是在赛后的评论中比赛本身很少为人所提及,人们更多关注的却是球队中的两名门将———柯克兰和杜德克。

  柯克兰是默西塞德郡德比中的“罪人”,尽管主教练贝尼特斯一再为自己的年轻门将开脱,但是整个舆论走向还是认为利物浦在那场比赛失利他应该负主要责任。柯克兰在上周的确犯了相当多的错误,但贝尼特斯并没有把账一味算在他头上,他认为柯克兰不能成为那次失球的替罪羊,因为在对方临门一脚前己队后防已经至少犯下2-3次不应有的错误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当时他就已经决心重新启用杜德克作为主力门将。

  杜德克在他复出后的头一场比赛中就没能给相信他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争气,正是他将客队泰勒的远射扑到了卢阿卢阿的势力范围内,才造成“红军”晚节不保。遭遇连续打击的贝尼特斯在本场比赛后似乎都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为自己和两位门将辩护了,他只是依旧苍白无力地强调“守门员不应该成为替罪羊”。同时他还鼓励士气说,“我们的机会还很多,整个赛季不会仅仅因为这个失球就宣告结束。”

  但是队中也有好消息传来,饱受伤病困扰的利物浦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已经越来越近了,而转会市场上的风声也对他们非常有利。由于贝尼特斯在西班牙球员中的巨大号召力,除了传闻已久的贝尼特斯外,瓦伦西亚的米斯塔也希望能够跟随恩师征战英超,而近来呼声渐高的水晶宫的约翰森也与红军眉来眼去,而最新的消息称阿内尔卡也有可能回到安菲尔德,种种利好消息相信可以令近来颇受伤病和门将问题折磨的贝尼特斯有所展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