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老帅怒言棒抽皇马众星 主帅候选谁是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我是皇马主教练,肯定会拿棒球棒打那些所谓的巨星的头。”在联盟杯小组赛对阵流浪者之前,欧塞尔的终身老帅居伊鲁无端地指责起皇马球员来。居伊鲁向来是个口无遮拦的人,他除了对皇马模式表现不屑外,他坦言很多巨星的生活方式都让他恶心:“棒球棒不是用在比赛里,而是用在每次训练结束之后,我会带着它直奔机场。在西班牙,球队的训练开始得非常晚,而且,下午两点就结束了。我会在下午三点的时候,直接拿着棒球棒等在机场里,等贝克汉姆或者其他球星来。”

  居伊鲁继续假设道:“下午3点零5分来了菲戈,准备开私人飞机到葡萄牙去,‘咚!’,我给他来上一棍。3点20齐达内来到机场,准备到日内瓦去,我照样是一棍。4点种,罗纳尔多也来了,他的目的地是罗马,也给他的脑袋来上一棍。然后我会在机场里等到深夜,看看他们第二天是不是还能参加训练。”

  居伊鲁愤怒地谴责道:“这帮人的这些行为严重地损害了足球运动本身,而且,类似的训练后离开俱乐部的行为每周都会发生2到3次,如果你对他们说些什么,也许卡洛斯就会反驳:我一个星期可以赚13万英镑,我是成人,有自己的决定权,你不明白?”居伊鲁还认为现在的皇马根本无法和半个世纪之前的“梦之队”相比:“斯蒂法诺、科帕等人是真正的天才,小时候我们没有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但知道每次训练结束之后,还有很多人会留下来继续加练射门半个小时。”

  事实上,不光是居伊鲁,就连传言被皇马看上的萨基,也对皇马提出过批评:“皇马有着最好的球星,却没有最好的球队。”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听了萨基的话后进行了反驳:“我们既有一流的球员,又有一流的球队。最好永远是我们的目标。”但萨基的话最终还是对弗罗伦蒂诺有所触动,他开始关注起这个前米兰王朝的奠基人来。此前《罗马体育报》曾报导过皇马与萨基草签合同的消息,但萨基很快就予以了否认:“我自己听到这个传言都感到吃惊,因为到现在为止皇马都没有派人来跟我接触过。”

  萨基此前表示出于身体原因他不再担任任何球队的主教练,《阿斯报》报道,皇马没有与萨基开始进行接触,但意大利人确实在伯纳乌的候选人当中。只是,弗罗伦蒂诺准备给他安排一个类似于“技术总监”或“顾问”的职位,希望他能将宝贵的足球经验带到皇马,开拓皇马人的思路。但萨基对这一“虚位”也有所怀疑,既不是主教练,又不是总经理,在向来讲究传统的皇马,这个夹缝中的职位怎么找到立足点?在考虑了一番后,萨基决定在职位不明确之前,不接受皇马的邀请。

  和萨基不同,前皇马球星乌戈-桑切斯已经多次表达了愿意执教皇马的想法,“执教皇马是我的梦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皇马发出邀请,我就会立即签署合同。”但这更像是桑切斯一厢情愿的想法,他在球员时代或许称得上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他改行后一直都在墨西哥球队执教,在这样的一个三流联赛,哪怕夺得再多的冠军,也引不起皇马球迷的兴趣。桑切斯如果真的想要执教皇马的话,首先应该离开墨西哥,前往欧洲五大联赛去证明自己的价值,只要这样,梦想才能最终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是皇马的主帅候选人之一,但安切洛蒂用留有余地的方式,通过《共和报》给予了否认:“我到皇马执教?至少现在不会,我在米兰工作得很好。在国外执教的经验是我需要积累的,也许迟早也会去,但只会是迟不是是早。”(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