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金童竟被指窝囊废 弗格森盛怒之下将其遣回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总是将队友给他创造的绝佳的机会浪费掉,曼联队的中场金童、身披小贝留下的7号球衣的小小罗纳尔多最近不仅被一些队内大佬指为“窝囊废”,而且还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打入了冷宫,弗格森已经下令让小小罗回到葡萄牙的家乡好好休息两个星期,以便等重返老特拉福德时能够找回状态。

  现在,包括加里-内维尔和阿兰-史密斯在内的曼联大牌球星均对小小罗有怨言,因 为在过去两场比赛当中,这名19岁的年轻球员让他们非常失望,总是把他们创造的不错的机会一一浪费掉。

  加里-内维尔说,在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当中,他给小小罗传出了一个金子般的球,当时无论是球速还是落点都极佳,正好适合小小罗攻门,但后者却错失了这个绝佳的机会,在对方门前没有形成绝杀。这让内维尔感到很是遗憾。在本周一与富勒姆队的比赛中被对手逼成1比1平之后,弗格森干脆一怒之下就把小小罗送回了家。

  事实上,小小罗也早知道自己最近在老特拉福德不受宠爱,因为重要的比赛打不上,只能作为替补阵容参加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例如此前曼联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与费内巴赫队的比赛,所以即使在这场比赛中进了球,小小罗也没有做出任何庆祝的动作,而且脸上的表情显得很不开心。也许这次被告之回家休息早在小小罗的意料当中。(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