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郁闷天才向往豪门 锋线快刀明言想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6:41 青年体育

  冬歇期即将来临,各个球队除了开始在市场上寻找自己需要的猎物以外,还要将自己手中的烫山芋转手出去。曼城的阿内尔卡再次被推上了转会市场。

  日前,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一支参加欧洲冠军杯的球队效力。阿内尔卡在曼城两年的时间里,球队都没有在欧洲赛场上好好亮相,去年好不容易利用一次“公平竞赛奖”的机会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可是球队还是早早打道回俯。这位 法国球星觉得自己的价值无法在这样的球队得到实现,要知道他曾经在是皇马获得欧洲冠军杯的功臣。

  面对阿内尔卡的这种“倒行逆施”,曼城的董事会没有继续纵容这位“坏孩子”,曼城的总经理约翰·沃德日前表示球队将在今年1月份的冬歇期里将他出售。约翰·沃德说:“阿内尔卡对法国媒体的言论让我感到吃惊,也让我气愤,我已经要阿内尔卡向大家道歉。在冬歇期期间,如果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名字)还是想走,我将和基冈商谈将他出售,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我相信基冈也不会在那时将他留下。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球队关于阿内尔卡转会的邀请。”

  最后时刻打进冠军杯16强的红军利物浦是阿内尔卡的老东家,在球队的头号前锋西塞腿骨骨折之后,在冬歇期他们急需补充一名前锋来增援。因此阿内尔卡在冬歇期转会利物浦的消息现在是满天飞。

  球队是否向阿内尔卡抛去橄榄枝呢?利物浦的主教练在1∶1被朴茨茅斯逼平之后说:“我只想谈论我自己球队的队员,其他的前锋现在还没有在我们的日程上。”

  而利物浦的中场大将杰拉德对阿内尔卡却是充满好感:“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尼古拉斯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是和我们一起的另外一个伟大的前锋。(其中的一个无疑是欧文)”而利物浦的小将梅勒对于利物浦将引进前锋则有些心酸:“能帮助球队打进16强,我很高兴,但是我也知道,冠军杯的收入将用来购买前锋,这意味着我在间接帮助别的前锋取代我的位置。”

  (郭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