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恼怒“红魔”锐气尽失 暴批众大牌已血性全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轮进行的英超联赛当中,拥有诸多大牌球星的曼联队竟然被实力平平的富勒姆队逼成1比1平。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显得非常生气,他担心曼联的大腕们已经忘记了如何在赛场上拼杀,并指责他们现在踢球毫无激情和冲劲儿。

  弗格森说:“我们本来是一支杀气十足的球队,上场就是要攻破对方的球门,但现在的情况却是我们失去了这股锐气,球员们在赛场上显得不急不慢,冲锋陷阵时显得毫无血 性。我最担心这样的情况出现,但它还是出现了。”

  事实上,这场平局意味着诸如基恩这样的明星球员在本赛季17场英超联赛当中仅为曼联赢得了8场胜利。弗格森说,现在是这些大牌球星们该醒醒的时候了,他说:“我们队中拥有加里-内维尔、基恩、斯科尔斯以及海因策等球星,他们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但这场平局却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无论是明星球员还是不知名的球员,除非你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否则赛后你只有后悔和遗憾的份儿。本来我们是想通过这场比赛缩小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但结果却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仍然是落后切尔西9分。这一轮切尔西和阿森纳战成了平局,本来我们赢得富勒姆就可以将差距缩小到7分。”

  在这场比赛中,曼联队本来有无数次破门的机会,从而早早让这场比赛失去悬念,但在阿兰-史密斯进球之后,曼联队却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结果在第87分钟遭到了惩罚,迪奥普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了平局。弗格森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我们在对方的禁区前面有太多的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在富勒姆队打入扳平一球之前,我们早就应该进更多的球让这场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了,但最终的结果却令我非常失望。事实上,如果我们的球员抓住一些机会,也许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能够进6粒球,然后高高兴兴地早点儿回家。”

  不过,以性格倔犟著称、一向不肯轻易认输的弗格森最后还是表示,即使这场平局也不会对曼联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努力造成重大的打击。弗格森说:“我们现在落后领头羊9分,要想尽快赶超的确很困难,我们要做好爬坡吃苦的准备,但以前我们也曾经有过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的经历,所以这一次我们还要这么做。”

  但是,曼联前传奇球星马卡里却不象弗格森这么有信心,他警告称,用不了多久,也许曼联就会发现横在他们面前的那座大山实在太高了,甚至根本就无法逾越。

  今年55岁的前射手马卡里从1972年开始曾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拼过12个春秋,他说:“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里,曼联将不会有太多的周末能够象这个刚刚过去的周末一样有这么好的机会赶超对手。在这次与富勒姆比赛之前,曼联上上下下都知道切尔西和阿森纳战平了,但他们仍然未能全取三分,如果他们在12月里再失手一次,我们完全可以说,曼联这个赛季夺取联赛冠军的美梦就将彻底破灭。”(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