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甲年度最佳评出诧异结果 本土奥特加不敌外来人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28.8%、6.3%,这是两个不同候选人所获选票的百分比,差距很大。名气呢?差距也很大,只是,得票率和名气正好成了反比,得到28.8%票数的是纽维尔的巴拉圭国家队主力门将比加尔,而得到6.3%的是奥特加。

  这是《OLE》报对本年度最佳球员的民意调查,已经有超过2.5万人投票,纽维尔的比加尔暂列第一,河床的马斯切拉诺第二(24.9%),奥特加第三,这样的排名还不算出人意料 ,但是毛驴和前面两人的差距如此之大实在是有些难以想象。这也许就是阿甲独特的一面,在纽维尔球迷眼里,奥特加永远都算是河床人,即使是外援比加尔也比毛驴更像自家人,恐怕即使这6.3%的得票里,还有超过一半是由河床球迷投的。

  不过奥特加并不在意,“我得到一个好结果,我想返回国家队。”自9月12日1比1战平班菲尔德的比赛中复出以来,奥特加本赛季共11次首发,一次替补出场,不过他只有5次打满全场,进球3个,其中两个是点球。一直到倒数第二轮基本确定夺冠时,奥特加才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不过奥特加在队中发挥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最后一轮加杰高也特意让他打满全场,奥特加显然也想让纽维尔球迷彻底接受他:“我3岁的儿子在电视上看到我代表纽维尔踢球后,竟然也要求让我给他穿一身红黑队服(纽维尔主场服)。因为纽维尔决心购买我,我才得以复出,因此对于这里,我总是充满感激的,不管加杰高是否留下,我都会继续在这里踢球!”

  看来,毛驴必须付出更多才可以被接受,但比加尔似乎已经不需要了。加盟阿甲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冠军,而且很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球员,巴拉圭人兴奋不已,加杰高一点也不隐晦他的感激:“如果一个门将帮你多拿了七、八分,球队才能夺冠,那么我很庆幸,因为我有。”身高仅1.80米的比加尔依靠出色的弹跳弥补不足,纽维尔19场比赛仅丢11球(丢球第二少的大学生也有14球),还有两个是在最后一场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丢失的,这与比加尔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他也成为继奇拉维特之后第二个在阿根廷夺冠的巴拉圭门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这里,就像自己的家一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