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时间回应斩首事件 小贝夫妇“顶风作案”高调过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42 《足球》报

  实习记者冯振荣报道贝克汉姆被砍首了?昨日,《太阳报》上刊登了一张吓人的照片:一个酷似小贝脑袋的物体倒在地上,两眼瞪大,脖子断开。现场却没有一丝血迹。注释是:在图索夫人蜡像馆的小贝蜡像被砍首了。

  据《太阳报》报道,一名男子在图索夫人蜡像馆观看蜡像,趁着小贝夫妇的蜡像周围无人之际,猛扑小贝夫妇的蜡像,狂风骤雨般地暴打一顿,然后跑到街上逃之夭夭。可怜 的“小贝夫妇”毫无还手之力:小贝身首异处,身上满是“伤痕”。他的妻子更惨,全身没有任何部分是完整的,落得个体无完肤。鲜明对比的是小贝夫妇旁边的7个塑像完整无缺。事后,该男子向《太阳报》透露了这次“斩首行动”的原因:这对蜡像夫妇亵渎了基督教,与小贝夫妇本身无关。

  小贝的艺术品被破坏早不是新闻了,就在今年7月,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举办的“国际足联百年50大巨星肖像展”中,就有人在小贝的头像上添上了一行:“youlosers”(失败者),借此表达对贝克汉姆在欧洲杯和葡萄牙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踢飞点球的不满。凑巧的是,圣诞节前的小贝“背”事不断,先是在10日,曾经拿着一桶汽油“拜访”贝金汉宫的亨尼甘被法庭释放,吓得小贝把西班牙全部的保镖抽到贝金汉宫。紧接着是被摆上了宗教纷争的中心,还在圣诞节前被无缘无故地“砍首”。

  小贝夫妇还没对蜡像被袭事件作出回应,毕竟他们太忙了。小贝特意花一千英镑请下一名工人来拆礼物,每天还得工作4小时。昨天,小贝才找到给妻子的一份圣诞礼物———一辆价值20万英镑的本特利超级轿车。然后,他们要在圣诞舞会中替罗米欧和布鲁克林举行一个盛大的洗礼仪式。圣诞过后,他们又要准备好友埃尔顿·约翰和费尼什———一对同性恋人,在贝金汉宫私人教堂里举行的婚礼。这几件事情,光安排保镖就够小贝夫妇忙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