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法力难镇尤文内伤 AC米兰忙做秀竟不需养精蓄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3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圣西罗的草坪上遗憾地少了两分,主场被拉齐奥领先后才追上,在博洛尼亚的最后时刻才取得胜利,和前几个月的尤文相比,卡佩罗目前的这支队伍显出了一些疲态,而这种状态是很难对付刚刚享受过6比0的AC米兰的。

  卡佩罗体力“透支”其实这种状况是一个必然的结果,4个月来,卡佩罗一直没有真正地采取过轮换制。而就在他们最需要休息调整一下体力的时候,他们遇到了夺冠道路上最 大的敌人———AC米兰。卡佩罗在分配体力上的做法有些欠妥,上周三和马卡比的比赛中,部分主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很多非常简单的传球出现了失误,射门方面也是如此。尤文的失球数开始增多,给对手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这种情形不能不让卡佩罗担忧,因为和AC米兰这样的对手较量,拼的并不只是实力,还有谁出现的失误更少。皮耶罗和图拉姆是体力下降最明显的球员,如今赞布罗塔也加入了。在经过三个月的出色表现后,赞布罗塔再也不能经常从左路突破给对方造成更大压力了,而他在防守中还频频遭到了很多麻烦。泽比纳在伤停一个月后,还在寻找状态。此外,被认为是无可挑剔的卡纳瓦罗也出现了失误。防守的问题部分也来自中场,埃莫森的表现也只在上半场,卡莫拉内西也是如此。

  不过,在布丰看来,还没到最糟糕的状况。“如果我们击败AC米兰的话,形势会发生很大的变化,7分的差距将让他们觉得沉甸甸的。”尽管布丰也承认,理论上AC米兰会稍占一点优势,但“那些被看好的球队并不总是可以得逞的”。

  米兰先作秀再备战布丰总能在关键时刻有决定性的表演,所以加利亚尼开玩笑地希望这场比赛没有布丰,而加图索则希望尤文没有内德维德。很显然,6比0大胜佛罗伦萨让米兰人显得更加轻松。

  安切洛蒂认为球队达到了赛季的最佳状态:“我希望在周六我们也能以这样的状态进行比赛。”不过,这场被他称为“争夺联赛冠军的十字路口”的大战并没有改变米兰球员欢快的生活节奏,谢甫琴科还是去巴黎领奖,加图索按计划结婚并公布了他的基金会(为帮助贫困儿童而建)的财务状况,卡卡、迪达和卡福去参加了米兰市中心的一家新开的商店ACMilanCollection的开业仪式(当然签名是少不了的)。

  在周二的训练开始之前,大家还要为谢甫琴科和他的金球奖举行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从15时才开始训练。和尤文的这场比赛,安切洛蒂估计不会做出很多改动,最多是把卡拉泽换成潘卡罗,其余的10名球员和在佛罗伦萨比赛中的一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