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今晚死拼12席位 帕尔马虎落平阳大胜方可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90年代两夺欧洲联盟杯的帕尔马目前深陷财政困境,周一又因意甲战绩糟糕而炒掉了主教练巴尔迪尼,现在还面临着在周四联盟杯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祸不单行的帕尔马只有在B组最后一战中大胜土耳其的贝西科塔斯,才能晋级第一阶段淘汰赛。

  在本周的联盟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共有12个晋级席位可供争夺。去年的四强队伍纽卡斯尔只需在主场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拿到一分,即可锁定D组头名,而里斯本竞技要想出线就不能输球。

  八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在32强战中对阵一支小组第三名球队,而小组第二名将迎战从冠军联赛淘汰下来的八支球队之一。(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