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巴拉克赛后言归于好 球场打斗只是误会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52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克林斯曼的亚洲之行开始了,他希望这次旅行能够成为培养团队精神的一次好机会,他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次表示:“我们最需要的是球员们互相加深了解。”他的愿望在旅行还没有开始就实现了一部分,库兰伊和巴拉克在国家队里握手言和。

  第17轮斯图加特与拜仁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巴拉克在一次进攻中与回防的库兰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且伴随着互相的推搡,库兰伊甚至掐了国家队队长的脖子,主裁判 范德尔给了两人各一张黄牌,这成了两位国脚的心病。巴拉克在赛后斥责库兰伊:“他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的毫无经验的球员了,他怎么能这样去攻击一个对手?他应该好好清醒一下脑子。”

  国家队刚刚集中,库兰伊主动来到巴拉克的面前,两个人攀谈起来。不久之后巴拉克拥抱了库兰伊,两人显然重归于好。克林斯曼表示:“他们俩之间完全没有问题,在每一场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会重新审视自己当时的情绪。库兰伊道歉后,这个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了。”

  除了几名英超球员必须缺席之外,原本包括在名单中的胡特、潘德尔、鲍曼和弗林斯都因伤缺席。克林斯曼紧急召入了两名小将———凯泽斯劳滕的恩格尔哈特和不来梅的舒尔茨,他们与比勒费尔德的奥沃莫耶拉、沃尔夫斯堡的延奇一样,都没有代表德国参加过国际比赛。他使用年轻人的坚决态度受到了沃勒尔和贝肯鲍尔的肯定。但贝肯鲍尔对克林斯曼也有不满,此前克林斯曼曾表示,只有在世界杯后他才决定是否继续执教德国队,贝肯鲍尔认为这将给德国队带来混乱。克林斯曼则保留自己的意见:“一旦成绩糟糕,那么继续下去没有任何意义。”队长巴拉克很希望能看到克林斯曼一直留在国家队:“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见过一个教练如此积极,我们觉得他的话总是最有道理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