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混球射手洗心革面 乖孩子大头却越发飞扬跋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32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联赛中与彼得罗夫抢罚点球,现在又不想参加球队在奥地利卡普伦的冬季训练营——中场核心达历山德罗现在一心想成为沃尔夫斯堡的特权阶级。

  与比勒费尔德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第67分钟,沃尔夫斯堡4比0领先,对方后卫加布里埃尔在禁区内将布尔达里奇拉倒,主裁判立刻吹罚了点球。教练指定的发球手彼得罗夫已经站在了球前,可达历山德罗跑过来向保加利亚人要求自己来主罚点球。不过彼得罗夫拒绝了 这个要求,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也需要一个进球给自己作为奖励,于是他推开了达历山德罗。达历山德罗转身跑回了本方半场,几名队友想拉住安慰他,他都没有理睬。俱乐部的运营长官弗克斯表示:“我们能看到他的失望,不过我觉得他的不满应该在赛后的队内交流时表达出来,而不是这样表现。”

  弗克斯对于达历山德罗的表现甚至是欣赏的:“我们需要这些有强烈冠军欲望的球员,彼得罗夫和达历山德罗都是这样的球员,两个人一直都是我们寄予厚望的人。我相信他们之间不会有任何矛盾,这甚至是好事。”

  达历山德罗的另一个要求很明显有些过分,沃尔夫斯堡已经决定在奥地利的小城卡普伦进行下半赛季前的准备训练,但达历山德罗不喜欢冰天雪地,这个阿根廷人更喜欢南美温暖的阳光,他不想参加这次训练,要求在阿根廷多待上一段时间,在球队结束了奥地利之行后再返回球队,这是俱乐部不能允许的。弗克斯已经给了达历山德罗命令,他必须去奥地利。不过弗克斯最终还是做了相应的妥协,为了能让他在那里玩得开心,他们可以特别聘请一名翻译给他,让他可以更加自由地活动,这已经让他成为球队的特殊阶级了。球队上下甚至对他表示了理解,主帅格雷茨亲切地把达历山德罗成为“小家伙”。他说:“像他这样有创造力的球员有一些个性是正常的。像他这样的球员有一些疯狂,不过这种疯劲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经理施特伦茨甚至回忆起了与巴斯勒共同效力拜仁的时候:“达历山德罗让我回忆起‘马里奥’,他们有相同的惊人天赋,个性也有些相似。达历山德罗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不觉得他会成为大问题。”

  与变得不听话的达历山德罗相比,德甲的另一个坏孩子艾尔顿正在变得越来越乖巧。兰尼克执教之后,他有了很大的改变,两个人在短时间里建立起了非常的交情。上周兰尼克邀请艾尔顿到家中做客,艾尔顿甚至高兴地动手来帮助兰尼克整理院子里的篱笆。艾尔顿说:“他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人,与他的交流总是很让人高兴。”兰尼克帮助艾尔顿走出了低谷,在海因克斯手下他一球未进,还在对罗斯托克的比赛中由于掌掴佩尔森而被禁赛四场,兰尼克上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送回巴西度假。他在巴西几乎每一天都能接到兰尼克的电话,兰尼克通过这种方式与艾尔顿交流,让艾尔顿走出了低谷。媒体都在猜测艾尔顿很可能延期归队的时候,巴西人准时出现在了科隆机场,并且返回沙尔克参加了训练。此后的比赛中他打入了6个进球。

  艾尔顿应邀前往马德里,参加“罗纳尔多明星联队”,为此他甚至推迟了回巴西度假,艾尔顿表示:“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我希望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