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绩不佳纽卡取消圣诞假期 球员不满两大主力闹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45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报道 球队战绩不佳,球员过圣诞节也就只好将就了,这或许是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现在的想法。12月14日,苏格兰人表示喜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晚会将被取消,而且还通知所有一线球员:圣诞节当天都必须到基地参加训练,准备节礼日在埃伍德公园球场挑战布莱克本。

  而此前球员都已经计划好前往索内斯的家乡爱丁堡度过传统的圣诞节,可随着主教 练一声令下,所有计划都泡汤了。索内斯表示:“我不能阻止队员在一起享受一顿安静的晚餐,但俱乐部是不会举行派对晚会了。至于去爱丁堡的事我没有同意。”

  队员肯定不会高兴,但目前的形势决定他们不可能有个开心的圣诞节。上轮主场被朴茨茅斯1比1逼平后,喜鹊连续4个主场不胜,而积分也跌落至第12位。由于不满球队成绩,队中爱尔兰门将吉文近日已经流露出离开纽卡斯尔的意思。而队中另一位大将贝拉米也对队友的场上表现表示不满:“现在我们的球队并不适合冠军联赛,如果我们能引进一两个球员或许我们还能在国内联赛和联盟杯上有所作为。”而队中的年轻中场耶纳斯甚至觉得纽卡斯尔距离下赛季欧洲赛场越来越远。

  做出这个决定的索内斯也很郁闷。最近他收到了足总提前送来的一份“圣诞礼物”:一场停赛和1万英镑的罚单。在11月7日同富勒姆的联赛中,希勒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而没有得到点球,索内斯和当值主裁判韦伯发生争执被逐出场外,足总研究后决定给予他禁赛一场并缴纳1万英镑罚款的处罚,这意味着纽卡斯尔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时,索内斯只能坐在看台上遥控指挥。唯一利好的消息或许是希勒伤愈复出,但在如何使用希勒的问题上,索内斯还存在犹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