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中场永贝里偏头痛复发 周末联赛可能再度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周二宣布,因患偏头痛而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中场球员永贝里准备去看神经科医生。

  阿森纳没有透露关于这位瑞典国脚病情的更多细节。永贝里继上周因患偏头痛没能参加与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较量之后,周日又缺席了本队2-2战平切尔西的英超比赛。

  阿森纳称,永贝里参加本周日客场挑战朴茨茅斯英超赛事的可能性也不大。主帅温格在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后对球会网站说∶“他的偏头痛突然复发,我们不得不把他送回家。医生表示,至少四、五天内我们不能让他参加训练。”(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