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谨防榜首大战盘外着 安切洛蒂欲钦点光头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尤文图斯客场凭借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1比0战胜博洛尼亚,赛后有关裁判的争议又闹得沸沸扬扬。本周六就是尤文图斯主场与AC米兰的榜首大战,能否在这样一场经典之战时不再出现裁判问题,意大利媒体也开始炒作是否让科利纳来执法该场比赛。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流露了自己希望科利纳执法的愿望,尽管科利纳曾在佩鲁贾的大雨中让安切洛蒂丢了冠军,“那些裁判我基本都认识,而且我信任他们每一个人,但我认 为其中一些裁判会比另一些裁判让我们更平静。当然,科利纳来执法这场比赛是理想的。”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同意安切洛蒂的看法,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回应道:“对我们来说,科利纳是很好的人选,他是个有信誉保障的裁判,因此选他执法不会有任何问题。”

  不过,这涉及到一个裁判人选的选择问题,根据现行的意大利裁判委员会规定,裁判的分配是先按照比赛重要程度分成4个等级,然后再把裁判也分成4个等级,几名裁判在相对应的比赛中随机选择。因此,安切洛蒂希望科利纳执法也意味着裁判委员会必须直接派遣,“的确,随机抽取裁判是避免出现问题的做法,但现在的确应该直接指派科利纳。”而裁判负责人之一的贝尔加莫也大吐苦水:“我告诉安切洛蒂及他的其他同行,直接委派要比随机抽取好得多。”贝尔加莫的意思实际就是,在裁判不受信任的情况下,很多俱乐部坚持要求随机抽取裁判而非指派,因此贝尔加莫等人的权利也受到不小影响。

  “当我看到那场比赛(博洛尼亚对尤文图斯)中裁判吹罚了那个任意球的时候,我只是想到这个球对博洛尼亚来说太危险了,尤文图斯有很多出色的任意球专家。至于我们和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我认为2分和4分没有太大区别。”安切洛蒂不太想再过多涉及裁判问题,他甚至开玩笑说:“我们有皮球,莫吉他们有裁判也行。其实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可以平静下来,不会有哪方受到照顾,甚至没有经验的裁判也可以来吹这场球。”

  离开裁判问题,安切洛蒂展望了这场榜首大战,“从心理角度来说,尤文图斯会占据一定优势,毕竟他们领先4分。而从身体角度来说,我相信米兰更加出色。虽然那场6比0没有让我们缩小4分的差距,但我们依然很看重这场胜利,我希望周六也可以像打佛罗伦萨一样与尤文图斯交战。”

  米兰最近真是喜事不断,6比0、金球奖,而加图索完成婚礼又庆祝自己“加油年轻人”的基金组织成立一周年,卡卡、卡福和迪达还去了米兰市中心宣传米兰队员出产的CD,场外红火后,周二一切都恢复了平静,米兰内洛的训练在舍瓦的金球问候后开始了,现在等待的就是周六与尤文图斯的焦点之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