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预付千万终定下神射手 四大射手王联袂明夏无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宣布将在本赛季之后永久转入切尔西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后者目前是以阻借球员的身份在AC米兰踢球),而在AC米兰锋线上,另一笔交易也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据《帕尔马日报》报道,在AC米兰与帕尔马比赛的赛中和赛后,双方进行了两次会晤,一次是在赛中,帕尔马总经理巴拉尔迪,特别专员邦迪,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总经理布拉伊达进行了一次10分钟的短会,只是约定了下一次会面的时间,而在几天后,双方又进行了一次会面,四个人中三个没变,只是邦迪换成 了萨基。

  这一次,双方敲定了一些更为具体的东西,首先是价格上,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AC米兰曾经希望采取上赛季国际米兰得到阿德里亚诺的方式,以确保吉拉迪诺不被皇马等竞争对手抢去,但以帕尔马目前的形势,没有了吉拉迪诺也许会降级,《帕尔马日报》披露,最终双方敲定在冬季转会期,AC米兰先支付1000万欧元,而在明年夏季,支付另外的1300万欧元。这与早先《米兰体育报》所说的2000万欧元身价多少有一点出入,但此前在意大利当地早有另一种说法:如果吉拉迪诺本赛季进球超过20个,最终转会费将是2300万欧元。

  这也将意味着在20天之后,AC米兰将彻底“预定”下这位上赛季的意大利本土最佳射手,而与吉拉迪诺本人之间,据悉AC米兰早已让前者草签了一份直到2010年的合同。

  在克雷斯波转会的问题上,加利亚尼表示:“我们有信心把他下赛季留在AC米兰,因为我们与切尔西高层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意大利媒体纷纷预测,托马森交换克雷斯波的可能性很大。托马森本人曾经表示过:“我在英超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返回英超证明自己可以在那里踢球。”

  从目前来看,AC米兰下赛季锋线基本上可以确定: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克雷斯波、因扎吉,在克雷斯波恢复最佳状态,因扎吉彻底根除伤病,吉拉迪诺取代托马森之后,这将成为一条世界上都罕见的豪华锋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甚至是02/03赛季AC米兰的第一射手因扎吉,都只能坐在第四前锋的位置上,四人都曾经在意甲联赛打拚多年,不存在适应的问题,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因扎吉分别都曾拥有意甲射手王的头衔(舍瓦03/04、99/00两个赛季射手王,克雷斯波00/01赛季射手王,因扎吉96/97赛季射手王),而吉拉迪诺上赛季各项赛事(连同欧青赛和奥运会)的进球数总和超过40个,是真正的“赛季射手王”,这一条“四大射手王”联袂的锋线,也必将成为今夏各大媒体版面上的焦点。(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