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射手竟享受“邦德”待遇 获赠007超酷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苏格兰丁级联赛球队格雷特纳的前锋迪赫尔最近得到一个好消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俱乐部主席布鲁克斯决定将把自己的爱车——世界顶级跑车Aston Martin Vanquish奖励给他使用一周。

  看过007系列的人对Aston Martin肯定不会陌生,在20部系列片里该车都是邦德的坐驾。而在最新一部《择日再死》中,詹姆斯·邦德使用的正是和布鲁克斯一样的Aston Mar tin V12 Vanquish车型,该车售价高达30万美元。有趣的是,由于在片中使用Aston Martin,现任007的英国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对该车也颇为欣赏,并购买了一辆供自己使用。

  迪赫尔在做球员前曾经是一名医生,他目前是苏格兰丁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本赛季至今已经有21球进账。由于在射手榜上领先他的两名射手本赛季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迪赫尔非常有希望最终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

  在上周苏格兰足总杯第二轮的比赛前,俱乐部主席布鲁克斯曾经许诺,任何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都可以免费使用他的Aston Martin一周作为奖赏,比赛中迪赫尔虽然只攻入2球,但是他“助攻”对方后卫攻入一记乌龙球,帮助本队以3比0获胜并且顺利晋级。赛后布鲁克斯答应破例向迪赫尔兑现诺言,因为在11月的比赛中后者曾为球队攻入7球,并且当选当月苏格兰丁级联赛最佳球员。

  迪赫尔闻讯后高兴地说:“能够攻进这么多球让我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我还可以使用这辆名车一个星期了。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汽油费太贵,1加仑的汽油竟然只能开12英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