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年缠身伤病难泯战斗欲望 拜仁右翼铁卫渴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法国队最好的右后卫?在过去,人们会毫不犹豫地说出一个名字:图拉姆。现在呢,也许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其中一个就是拜仁慕尼黑萨尼奥尔。受伤之前的威利确实有担任法国队正选后卫的实力,但遗憾的是,2004年老天爷并没有眷顾这名优雅的法国绅士,经过一连串的伤病困扰后好不容易参加训练的萨尼奥尔又在练习赛上韧带撕裂,等待着他的是连续十天的石膏固定和七周的休养,即便如此,在周六拜仁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萨尼奥尔担任了法国付费电视台的评述,与他的队友共同分享了半程冠军的快乐。

  今年二月份,萨尼奥尔膝盖受伤,四月份是脚踝受伤,随后的手臂旧伤复发让他错过了七月份的欧锦赛,一连串的肌肉紧张让他不得不放弃秋季的大部分比赛。2004年全年46场比赛法国人只参加了其中的24场,去年他参加了42场比赛中的34场,外加在预备队的一些比赛,威利本人也觉得“这确实是糟糕的一年。”

  拜仁如愿拿下半程冠军,球星们也抓紧冬歇期的一个月时间尽情享受,威利也不例外。法国人打算连同他的妻子Letitia以及女儿Chiara一起到回到家乡圣艾蒂安度假,然后回到巴黎和摩纳哥,在医生的允许下,威利得以拆除烦人的石膏。

  尽管目前能做的只是一些恢复性的慢跑,乐观的萨尼奥尔还是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憧憬:“在迪拜训练营(1月5日~14日),我会有所提高的。”正是萨尼奥尔以及格里茨的双双受伤让拜仁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出现真空,马加特也公开承认:“我们急切盼望萨尼奥尔以及萨利哈米季奇的回归。”总经理赫内斯则对法国人的表现大加赞赏:“伤病让我们几乎用不上萨尼奥尔,没有他,拜仁缺少了一位强有力的后卫。”

  (中国德迷联盟 laoqg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