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称尤文仅比米兰强在积分 内德维德道出尤文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轮,意甲将上演赛季以来的最重头戏: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考虑到联赛的第三名乌迪内斯已经与第二名AC米兰相差6分,而“潜在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已经与榜首相差17分之多,这场比赛更是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而更多的人,则认为这是一次“冠军之战”。

  赛前,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而访谈仍是从昨天的比 赛开始谈起的,皮耶罗坦言,对博洛尼亚一战赢得非常艰难,但尤文图斯应该获得3分,他说:“在博洛尼亚,我们最终成功地在终场前4分钟拿到了3分,要感谢内德维德的任意球,这场比赛,我们从未想过能够在散步中取得一场胜利,实际上,面对博洛尼亚这样一支想要全力争胜的对手,我们打得是相当艰难的,也许我们一开场不太兴奋,但是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好了一些,当你创造越多的机会,在场上你就会变得越发积极。我们下半时有一些不错的机会,尤其是一些禁区外的远射给对方制造了麻烦。我相信,这是一场应该属于我们的胜利,尽管我们赢得相当艰难。”

  皮耶罗认为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这场胜利将使得我们可以带着4分的优势在下周六迎战AC米兰,这无疑是一个优势,但与AC米兰相比,这也是我们仅有的优势,对于这场对决的预测?我相信表现更好的一方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内德维德对对手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尽管AC米兰现在阵中少了因扎吉和斯塔姆,但是我认为他们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冠军的争夺中,他们会一直到赛季末都与我们纠缠到底。”对于尤文图斯,内德维德的评价是,“我们并不是一支具有观赏性的球队,但是我们拥有的是胜利的决心和斗志,我们将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奋战到底。”

  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谈及这场比赛,特别提及了裁判问题,他表示,这场比赛的理想执法人选是科利纳,“不过裁判不是由我们挑选的,而是意大利足协指派的,其实那些裁判我都认识,而且对他们都有信心,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注定了气氛将不会平静,因此我希望能够有一位经验丰富一些的执法者。”安切洛蒂说,事实上,科利纳执法的机会并不大,由于“光头裁判”明年即将退役,因此本赛季他都没有过多执法重要的强强对话。

  记者们还问及了安切洛蒂对上轮皮耶里在尤文图斯对博洛尼亚比赛的终场前4分钟,判给尤文图斯的那个带来胜利的争议任意球,“我在那时是怎么想的?”安切洛蒂并没有落入记者的“圈套”,“我认为他们真是有一个很好的‘狙击手’……不过相差2分和相差4分并没有什么区别。”

  加图索则表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平局?当然,这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做好战斗到最后1分钟的准备。”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