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主裁辩解亨利偷袭入球 称允许快罚任意球决定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周日主场2-2逼平切尔西的英超之战的主裁判波尔(Graham Poll)辩称,他允许主队前锋亨利迅速开出任意球的决定是正确的。

  亨利在切尔西球员还在组织人墙、且主裁判波尔尚未退后时迅速主罚任意球命中,令客队门将切赫措手不及。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愤怒地指责波尔错误运用了比赛规则。

  但波尔坚信他的决定完全正确,而有些人是在无事生非。“争议?我的所作所为存在什麽争议呢。这是裁判在判罚任意球时的标准做法,”他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说。

  “不要忘了被犯规的球队被迫失去了一些优势,应该把失去的东西还给他们。切赫没有做好准备,我就要说这可能是他自己的错误。”

  波尔还提醒切尔西,他在两年前该队与西汉姆联队的足总杯比赛中允许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哈索宾基)快罚任意球得分时,切尔西并未提出任何抗议。(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