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线作战拖累不来梅连胜 卫冕冠军将在今冬分崩离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23 球报

  在上周末的联赛前,卫冕冠军不莱梅已经取得了4连胜,但本轮主场1:1被凯泽斯劳滕逼平却使他们进一步拉大了同积分榜首的差距。

  冠军杯影响排兵布阵

  为了冠军杯比赛,最近的两线作战使得不莱梅主教练沙夫在用人上显得捉襟见肘。 队长鲍曼和延森膝盖受伤,中场核心米库背部有伤都没有能够参加本场比赛。在锋线上,沙夫首发派上了在冠军杯赛上独中两元的小将巴尔德斯和德国国脚克洛泽组成锋线搭档。而本场比赛也是这位德国国脚第一次代表不莱梅迎战老东家凯泽斯劳滕。克洛泽在本赛季初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卫冕冠军不莱梅,并成为球队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比赛中,克洛泽和巴尔德斯都有很多射门机会,但是都未能为球队建功。在不莱梅狂攻无果的情况下,倒是做客的凯泽斯劳滕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由前德国国脚扬克尔头球为客队先下一城。然而凯泽领先的优势仅仅保持了10分钟,不莱梅中场年轻的德国国脚博罗夫斯基接到队友恩斯特的传球扳平了比分,恩斯特的这一传球在赛后也被德国《踢球者》描述为“米库式传球”。也许是博罗夫斯基的这粒进球让主教练重新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沙夫先后换上了克拉什尼奇和查理斯特亚斯,启图用4前锋战术拿下主场三分。但不莱梅后卫斯塔尔特里在终场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顽强的凯泽也将1:1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

  球队即将分崩离析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泽则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场比赛使我们大家都看到,米库在球队中是不可或缺的,他是真正的中场发动机。”不过主教练沙夫对平局的结果显然没有很失望,他表示:“博罗夫斯基的进球捍卫了不莱梅主场的荣誉,平局使大家都可以安心地过圣诞节了”。只有小将巴尔德斯好像还沉浸在冠军杯的厮杀中,“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比在瓦伦西亚流畅,却只获得了平局,我们机会很多,却没有把握住,拜仁、斯图加特和沙尔克都打平了,要是这个主场拿下3分,我们返回榜首的日子就不远了。”

  不莱梅在上周六晚曾给球员们安排了一个圣诞派对,俱乐部主席阿洛夫借机向外界表示:“我们在冬歇期不会做太多的人员调整,这支球队已经被证明是很成熟的了,我们只要再加强互相的配合,本赛季再次夺冠还是有希望的。”

  但据德国《第一体育网》的消息,恩斯特和俱乐部的合同马上到期,沙尔克和这位中场大将已达成协议,恩斯特将成为继克尔斯塔季奇和艾尔顿之后第三位转会沙尔克的不莱梅球员。另据《图片报》消息,勒沃库森目前正与不莱梅的年轻国脚博罗夫斯基接洽,因为他也即将合同期满。查理斯特亚斯和米库要转会的传言已是由来已久,看来卫冕冠军很难不会在今冬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