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失好局弗格森懊恼异常 直言本应射入对手五六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巴迪奥普在周一英超比赛的最后阶段远射破门,使富勒姆1-1逼平曼联,从主场抢回合情合理的一分。

  这位塞内加尔国脚第87分钟的25米远射得分技惊四座,与曼联前锋艾伦史密斯第33分钟先拔头筹的攻门有异曲同工之妙。

  曼联本有机会在上半场锁定胜局,但基恩和鲁尼都击中门柱。不过富勒姆的表现在下半场明显改善,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的射门也击中门框。

  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对天空体育说∶“这纯属白白葬送胜局。应该说那次(迪奥普的)射门十分精彩,但我队非常出色的表现被这一结果毁掉了。换成另外一天,我们也许可以攻进五、六个球。”

  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仍排名第四,比领头羊切尔西少九分,比第三名阿森纳少四分。富勒姆则上升一位,以18分位居第14。(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