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涅利带来丑陋和堕落 瓦伦主席要求补锅匠深刻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32 球报

  “拉涅利的到来究竟给这支卫冕冠军带来了什么?是丑陋和堕落!”尽管瓦伦西亚被淘汰出冠军杯赛已经是好几天前所发生的事情,但余怒未息的瓦伦西亚球迷仍然在俱乐部设在帕特纳的体育训练场外打起了写着如上话语的横幅。球迷对“补锅匠”如此愤怒的问候是自其于本赛季初重回故里后首次遇到的,即便是当他在半个多月前率队取得十连败时,也从未遭遇如此尴尬。

  然而现在对拉涅利更多的愤怒甚至是威胁则来自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高层,此前在许多危机时刻均给予意大利人信任和支持的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在上周末召开的高层会议上严厉斥责了拉涅利在同不莱梅的冠军杯赛中没有控制好球员和自己的情绪,并要求拉涅利必须对自己的消极打法进行深刻反省。

  在同不莱梅的比赛中,由于比分落后,心态失衡的瓦伦西亚球员对不莱梅球员的动作开始粗野起来。动作过大的安古洛随即被罚出场,但此举却引来了维森特等人的进一步报复,而此时,站在场边的拉涅利非但没有制止球员,反而还挥舞着双拳表示对当值主裁弗里斯克的强烈不满。在新闻发布会上,拉涅利更是没好气地表示他终于明白了瑞典人为何在罗马挨砸。

  对于瓦伦西亚球员的粗暴行为和拉涅利的这种人身攻击性的言论,欧足联表示出了强烈不满。他们已于周五安排了特别小组负责调查此事,以对瓦伦西亚方面做出处罚。瓦伦西亚俱乐部显然是受到了这种压力,赛季初刚刚上任的主席索莱尔认为是拉涅利没有在当时起到主帅的责任,“任何来自于欧足联的处罚都是正确的。拉涅利虽然是一个很友好的人,但他在当时的愚蠢做法将不但使瓦伦西亚输了球还输掉了尊严。”索莱尔同时对拉涅利近来在比赛中总是力主防守来求稳的做法感到不满,“防守固然重要,但这并不是瓦伦西亚的本质,有些东西是拉涅利应该向前任贝尼斯学习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