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当选金童却自暴最丑陋一面 揪昔日队友衣领惹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都灵体育报》将2004年度的欧洲“金童奖”授予了曼联的19岁小将鲁尼,队友C-罗纳尔多排名第二,随后是切尔西的罗本和马德里竞技射手托雷斯以及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该奖项仅仅授予了欧洲21岁以下的球员,鲁尼以在欧洲杯的出色表现当选。他在获奖后说:“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接近赢得这项殊荣,所以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

  范尼依旧因伤缺阵,弗格森在锋线上冀望鲁尼的出色表现,而前一日获此殊荣或许可以给鲁尼带来更多的动力。切尔西和阿森纳在上周日2比2战平,这给曼联拉近积分差距提供了绝佳机会。上半场的比赛曼联就应该锁定胜局,除了史密斯的进球,罗伊-基恩和鲁尼各射中一次立柱。而更多的机会则被曼联球员一一挥霍。

  而前锋鲁尼除了那脚击中立柱的射门之外,很罕有其他出色的发挥,同另一位锋线搭档史密斯相比更是相形见拙。弗格森花下的2700万英镑仅仅只为他带来了4粒联赛入球和3粒冠军联赛入球。而本场比赛,虽然鲁尼依然积极,但前锋罕有射门,连以往勇往直前的无畏突破也很难看到。不禁让人们疑问这究竟是弗格森的布阵问题还是鲁尼的个人问题。

  但比赛最后又出现令人惊诧一幕。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富勒姆后场断球展开快速反击,拉津斯基在突破半场后被希尔维斯特绊倒,鲁尼快步跑上前拉扯倒在地上的拉津斯基的衣领,他认为这位前埃弗顿队友骗伤拖时间,希望将其拉起继续比赛,而此时裁判道恩及时赶到制止了鲁尼的恶劣行径,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伤停补时3分钟,此时富勒姆开出皮球比赛几乎结束,鲁尼虽然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但如此愚蠢的行为并不能帮到球队反而自取其辱。而在欧洲“金童奖”的评选中,参选的西班牙的《马卡报》和《阿斯报》均给候选人鲁尼打出0分,其用意就是鄙视他在西班牙同英格兰比赛中的粗野行为,而火爆且无法自制的脾气或许就是阻碍鲁尼进一步发展的最大因素。

  前富勒姆球员萨哈仍然因膝伤缺阵,而曼联队中的头号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小腿仍不时有痛感,所以一旦鲁尼和史密斯不能在前场发挥更大作用,曼联尚不能凭借稳定的防守拉近同榜首的差距。而今天的比赛,一旦曼联在上半场把握机会锁定胜局,3分应该是稳稳到手的,然而弗格森却依然难以拉近同榜首的差距。(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