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虎头蛇尾弗格森无奈抱憾 乡村球队主帅看低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7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客场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被“乡村球队”富勒姆逼平,从而失去了缩小与榜首球队积分差距的良机。赛后,主教练弗格森对曼联痛失追赶榜首球队的绝好机会感到遗憾不已,而富勒姆主帅科尔曼则对这样一支不成熟的曼联表示了自己的不屑。

  回味着几分钟前迪奥普扳平比分的进球,弗格森仍感到万分遗憾:“我简直不相信 自己的眼睛,这样的结果彻底打破了我们今晚创造的惊人表演。我们的运气真的不怎么样,两次绝对的机会却都射中了立柱,让我感到欣慰的只是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更糟糕的事情是我们的两个最强的竞争对手昨天都只拿到一分,而我们却没有抓住这个机会缩小差距。当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的时候,我们并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信心,我们踢出了很棒的足球,如果有一天运气好些的话,这样的比赛我们也许会进5个或者6个。最后,我们却失掉了两分,而这本来是不该丢失的。”

  弗格森的确有权发出这样的抱怨,他的球队长时间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史密斯进球之前,基恩和鲁尼的射门都打中了门柱,唯一的不足就是没能继续扩大战果,而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打的却非常糟糕,断送了自己应得的胜利,曼联的7连胜也就此终止。最终,迪奥普的进球让他们为自己对机会的挥霍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正是这样的表现反映出了现在这支曼联的不成熟。相比于切尔西,在同样一支富勒姆身上的比分差距,连这个乡村球队的主帅都看到了曼联的不足,赛后,科尔曼似乎是有意看扁曼联,他认为,现在切尔西才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曼联有追赶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实力,有时候他们踢出的足球是梦幻般的,比如说今天的上半场比赛。我认为弗格森爵士现在正在塑造另外一支伟大的球队,他已经拥有了很棒的球员,曼联能赶上切尔西,但现在,我认为,今年应该属于切尔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