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牌劲旅悲惨滑落倒数第三 帕尔马队怒炒主帅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的意甲联赛帕尔马队客场输给了利沃诺队,上赛季还差点进入冠军联赛的球队如今在联赛中凄惨的落到了联赛倒数第三,这个成绩让俱乐部忍无可忍,本周一早上意大利媒体爆出消息,称主教练巴尔蒂尼已经被俱乐部解雇。

  《米兰体育报》证实周一早上帕尔马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主帅希尔维奥-巴尔蒂尼已经被俱乐部解雇,而顶替他位置的将是丹尼埃尔-佐拉托。不过俱乐部表示,佐拉 托只是临时的选择,球队还要寻找新的接替人选。

  从周一下午开始,佐拉托将带领球队开始训练,现在帕尔马的处境已经非常困难,在上周的联赛中他们输给了联赛排名靠后的利沃诺是一次致命的打击,球队目前积分12分,排名倒数第三。

  巴尔蒂尼在1992年从丙一级的马赛斯队开始执教生涯,随后两个赛季,他在丙一联赛中执教锡耶纳队,随后在乙级联赛中执教过布雷西亚,并在2002年率领恩波里成功升级到意甲。不过在今年年初他被解雇。(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