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莱塔梅开二度 巴黎圣日耳曼2-1击败索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莱塔在周日法甲比赛的上半场独中两元,率领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击败索绍。

  这名前锋先在第24分钟接卡纳的传球凌空抽射并首开记录,然后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头槌破门扩大比分。主队在下半场占据优势,但伊兰在第65分钟罚失点球。终场前15分钟,射手桑托斯头槌为索绍攻入一记安慰球。

  此役获胜对在冠军联赛H组垫底出局的圣日耳曼来讲算是个安慰,这也是该队在近五轮法甲联赛中的首场胜绩。

  巴黎圣日耳曼现以23分升至法甲第11位,落后榜首里昂15分。法甲联赛再踢一轮,整个赛季的赛程就恰好过半。(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