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彼得罗夫发挥神勇 沃尔夫斯堡5-0狂胜比勒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彼得罗夫的出色演出让沃尔夫斯堡在周日的德甲联赛中,以5-0主场狂胜比勒菲尔德,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已缩小至四分。

  开场后14分钟,达历山德罗为托马斯吕特助攻,后者一脚低射为主队首开记录。

  然后保加利亚选手彼得罗夫就开始发威,他开出的精准角球先后帮助克里莫维茨(( 第26分钟)和布尔达里奇(第40分钟)头槌攻入第二和第四个球。

  第37分钟,彼得罗夫还从左路踢出一次极为准确的传球,布尔达里奇得球后射门得手。最后,彼得罗夫自己在第67分钟也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5-0。

  目前沃尔夫斯堡以30分排在积分榜第四,比勒菲尔德以24分位居第10。(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