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急于解决国米漏勺防线 冬季大采购对准老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联赛对梅西纳,冠军杯对安德莱赫特,连续两场比赛一球未失,曼乔的“漏勺后防”又在对锡耶纳时恢复本色。还是四后卫,只不过门将换成了丰塔纳,人员与战术的变化都不大,但曼乔说的“球员心态”并未发生质变。看来,由于缺乏一些硬件,国米改建后防的软平台始终无法搭建。曾执教拉齐奥的曼乔一直在打老东家的主意,而要想改变“漏勺后防”,塞萨尔和奥多的加盟势在必行。

  其实曼乔当初就想把塞萨尔一起带到蓝黑军团,可是洛蒂托在夏天煞费苦心抬高门槛,终于留住了巴西人。尽管后来仍有传闻,但在米兰的职业联盟议会上,洛蒂托回击得颇有讽刺意味:“从未想过转让塞萨尔和奥多,我是在报纸上读到他们要离开的。”现在情况不同了,在无缘联盟杯后,蓝鹰的一号决定大裁员,以期解决俱乐部的财政问题。

  酝酿圣诞大甩卖,首当其冲的就是塞萨尔。在12月5日尤文与拉齐奥的比赛时,莫吉曾与蓝鹰的经理谈论了巴西人的事,但不想让国米轻易得到塞萨尔,尤文经理真正关心的是乌迪内斯的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而在国米这一边,在莫拉蒂把这桩转会正式提上日程后,两家俱乐部已经谈了几个星期。莫拉蒂的开价是400万欧元外加克鲁斯的使用权,金钱对囊中羞涩的洛蒂托现在更有诱惑力,另外渴望比赛的克鲁斯的到来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拉齐奥的锋线危机。

  塞萨尔的到来也很有可能为奥多趟出一条路,莫拉蒂已提出用泽·马利亚加300万欧元交换蓝鹰的右边卫。如果洛蒂托对前一个提议无法抗拒的话,第二个他也会答应的,况且奥多右小腿挫伤,治疗费也是洛蒂托不愿承受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