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屠杀佛罗伦萨原因揭密 加利亚尼教训竞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米兰大战佛罗伦萨,加利亚尼和德拉瓦莱之间就职业联盟主席位置的争夺,再次被拉到了台前。对德拉瓦莱来说,0比6的结果无疑也是给他的一记重创,继职业联盟全体大会选举远远落后于加利亚尼之后,他终于清楚地看到了自己和AC米兰副主席之间的实力差距。

  这种差距不仅仅是体现在赛场上,加利亚尼在马拉多纳时代就已经介入了足球,因 此他更喜欢别人用迭戈的称号来表示自己的经验老到,而刚刚进入足坛才两个赛季的德拉瓦莱则更觉得人们应该把他比成阿德里亚诺。同时,德拉瓦莱得到了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的支持,众人皆知的是加利亚尼是尤文(佛罗伦萨传统上最大的敌人)的支持者,于是这其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更是加强了这一对抗的戏剧性。

  在对事业的把握和对成功的管理上面,两人也有着很多不同的地方。德拉瓦莱凭着意大利人的智慧和文化建立了一个世界性的帝国,而加利亚尼则是贝鲁斯科尼最忠实也最坚决的支持者,凭借着这样的关系他不费力气就从贝鲁斯科尼那里得到了无数经济上的支持和对俱乐部的绝对管理权。当然,这也给加利亚尼带来了稍有些独断专行的副作用,职业联盟最后一次选举中的21张反对票就是针对他这一点来的。

  在婚姻上,60岁的加利亚尼也有明显“优势”。他一共结了三次婚,妻子是一个比一个年轻,这是他得到男性观众们热情支持的秘密因素之一,也是最让对手羡慕的地方。而对婚姻忠贞不二的德拉瓦莱很多时候只能从女性那里得到支持,但是看球的和掌管俱乐部大权的女性毕竟还是凤毛麟角。

  这些因素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德拉瓦莱的弱势,再加上他在竞选中总是希望能够通过批评对手诸如大权独掌、电视转播费分配不公以及对乙级俱乐部另眼相看方面下文章。这就让佛罗伦萨主席给人一种在“大街上吵架”的感觉。加利亚尼的做法就聪明得多,他只是一味地强调自己的优势,“我得到了21张选票,而他只得到了21张空白选票,我看不到对手在哪里。”的确如此,无论是在赛场内外,佛罗伦萨上上下下都不是和AC米兰同一个级别的竞争对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