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帅迫于压力将变阵 嫡系国脚道出球队反弹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如果罗马需要出现教练的代言人,中场大将佩罗塔算是比较有资格的一位,他曾经是德尔内里在切沃的主力,在罗马应该是他的嫡系。现在的佩罗塔已经是罗马队的绝对主力,本轮对阵布雷西亚他依然首发,但是在第31分钟,肌肉拉伤的佩罗塔被达戈斯蒂诺换下,有媒体笑称,这可能和他赛前说得太“多”有关。

  赛前,佩罗塔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称,罗马经历赛季初的梦魇的真正原因是内 部问题:更衣室的斗争和互相交流都是最主要的原因。佩罗塔说:“在更衣室以及训练场,总是存在着那种难以忍受甚至非常压抑的气氛。现在,情况要改善很多了,看看我们的近期比赛成绩就知道了。”1比0战胜布雷西亚也体现了这点,正如德尔内里赛后所言:“我们必须提高自己,我们的队员很有能力。”

  佩罗塔明确指出:“此前,在队内存在很大的问题,理解沟通上的问题影响到了整个队伍的战斗力,球员们很少在场上说话。现在形势得到了改观,当我们进行赛前的训练时,我们的心情都非常放松了。也许,我们都认识到了情况太糟糕,因此需要把这种局面扭转过来。”

  现在罗马队还有争论,但只限于战术讨论。球员们喜欢343的进攻型阵容,而德尔内里其实更倾向于他在切沃成名的442战术。如佩罗塔所说:“343战术是最适合罗马队的,在赛季之初,我们在场上奔跑,几乎没有什么任何真实的目标或者方向。现在,球队的防守更好地得到了保障,三叉戟的锋线对任何球队都是很大的威胁。”的确,无论什么阵型,罗马队赢球才是硬道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