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足协主席选举两人争霸 国米老板与球员工会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4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12月11日,由42家甲、乙级俱乐部组成的职业联盟以24票赞成、15票反对、2票弃权和1票给洛蒂托的结果,选举现任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为下一届足协主席候选人。这样,在12月20日进行的足协新主席竞选中,就形成了卡拉罗和阿贝特为主的竞争状态。

  卡拉罗能够成为主席候选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得到了莫拉蒂的支持。此前, 国米老板一直是处于中立,随后他的倾向性支持得到了一批俱乐部的追随。在公布了推选结果之后,卡拉罗表示他从来就没有试图去搞竞选阵营,“没有任何人能够说他接到过我的竞选电话。”为了争取更多的支持,卡拉罗在职业联盟大会之后对解决目前的经济危机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他说,今年的电视转播费总数是5.53亿欧元,而上赛季所有的俱乐部老板必须拿出6.8亿欧元来维持俱乐部的运转。因此,“解决危机最好的办法不只是电视转播费,而是要想想如何才能节约。”

  卡拉罗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由球员工会推选出来的候选人阿贝特,坎帕纳领导的这个组织在作出了这个决定之后,用传真的方式通知了足协。教练员工会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选择,但由于星期一是推出候选人的最后一天,而大部分主教练都倾向于阿贝特,因此,届时他们很可能会做出统一选择。阿贝特透露,他已经和卡拉罗达成了协议,两人都不会在解决目前的经济危机方面后退一步。虽然没有提出更明确的竞选方针,但阿贝特有着潜在的优势。职业联盟中有最少15票是反对卡拉罗的,只要他能够争取到这些俱乐部的支持,就极有可能取代卡拉罗的职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