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同样“养不好”喜鹊 纽卡斯尔如今危机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4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索内斯曾经说过,纽卡斯尔距离一支顶级球队“只有一根头发”的距离,可事实却远不是这样乐观。与积分榜首的差距被越拉越大或许还不可怕,但当主场面对一支没有主教练而且自从1949年起就没有在圣詹姆斯公园赢过一场联赛的球队,还拥有早早进球领先的优势,却无法最终赢下比赛的时候,情况真的很糟糕。

  更糟糕的是,在主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嘘声中,曾经拥有“恐怖主场”称号的圣詹姆 斯公园却在这个赛季逐渐成为英超“疗养胜地”,越来越多的球队可以通过在这里取得的好成绩一扫低迷的状态。前有曼联和富勒姆,上周六则是朴茨茅斯———鲍耶开赛3分钟就取得了本赛季为喜鹊军团打进的第一球,可是老将斯通第30分钟的任意球却将比分最终锁定1比1。

  对于主场球迷,平局意味着喜鹊已经在最近4场联赛主场不胜,加上输给切尔西的联赛杯就是5场,上一次可以开心离开圣詹姆斯公园的日子还要追溯到

  10月份对曼城的4比3进球大战。然而对于主教练索内斯,更需要担心的是英超积分榜在上周末的微妙变化。由于查尔顿、热刺两队本轮获胜,纽卡斯尔被赶进下半区,眼下只排在英超第12位,这是索内斯接手球队后的最低排名。

  索内斯还不如老罗布森?原因并非这么简单。正如索内斯赛后的评论,纽卡斯尔不是没有取胜的实力,虽然本场队长希勒和荷兰人克鲁伊维特因伤双双缺席,但是贝拉米和阿梅奥比组成的锋线却足够威胁客队的防守。或许这支球队缺少的只是一些想像力,比赛中球员们带球跑动过多,传起球来却找不到自己的队友。

  对球员的管理仍然是索内斯亟需解决的课题,最好的例子是本场被彻底放弃的法国左前卫罗贝尔。“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还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听上去理由倒是站得住脚,但本场顶替首发的米尔纳却明显发挥不了法国人的作用。因人而异地利用好手下球员的天分,而不是以听不听话来决定出场与否,这才是纽卡需要索内斯做的事情。

  更何况索内斯自己也有需要不断完善的地方,首先一点就是火暴脾气。虽然赛前足总取消了不久前对他提出的纪律指控,但本场结束后,还是传出了索内斯与一名主场球迷在球员通道入口发生冲突的消息。即使真的是那名球迷首先将手中的季票砸在了索内斯的脸上,苏格兰人也应该时刻牢记,要征服球迷靠的是成绩,而不是拳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