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金童换鞋换来“金球” 汉诺威却馅惊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感谢拉斐尔,他实现了赫塔的圣诞梦想!”在上周六,拉斐尔打入致胜一球,帮助柏林赫塔1比0击败汉诺威,柏林媒体发出了这样的赞叹。拉斐尔的进球意义非常,不仅确保赫塔创造了俱乐部德甲客场4连胜的新纪录,也是他个人第一次在德甲连续两场进球。

  德国体育台DSF赛后称赞拉斐尔打入“金子般”的入球,这不仅仅是因为这脚右脚抽 射非常漂亮,而且也让赫塔看到了打入联盟杯的希望。拉斐尔第一次在德甲进球是在2002-03赛季最后一轮,当时他就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以第五名的成绩获得联盟杯入场券。本赛季赫塔开局成绩一般,然而最近7场却取得5胜2平的佳绩。

  拉斐尔在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换了一双鞋,赛后他解释说,自己特意换上防滑钉的球鞋,这样在场上更容易发力。柏林媒体也开玩笑说,感谢拉斐尔换鞋也给球队换来了运气。对于自己第54分钟的进球,拉斐尔透露赛前吉尔伯托就建议他尽量往前站位,而打入这记关键入球的时候,拉斐尔正是抓住了汉诺威后防线难得的空当。

  能在和汉诺威的比赛中进球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此役前汉诺威和柏林赫塔都是以15个丢球并列德甲防守最好球队。凭借最近的出色表现,拉斐尔逐渐占稳了主力位置,已经沦落到替补席的博比奇则表示,将会在明年夏天合同期满后离开赫塔。

  其实就在10月份时,拉斐尔还在为自己的位置感到担心。主帅格茨一直强调,自己只会根据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选人,而在最近连续进球后拉斐尔也表示,自己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在场外,拉斐尔和20岁的女友劳拉关系甜蜜,后者表示拉斐尔不仅很酷,对她很好,更重要的是,“他不仅是整个德甲,也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

  马塞利尼奥表现也不错,第36分钟他两次头球攻门都被拉拉在门线上挡出,不过第二次拉拉有手球嫌疑。尽管球队获胜,马塞利尼奥还是得随球队去奥地利集训,只能比其他队友提前两天回巴西过圣诞。

  刚结束对中国访问的德国总理施罗德来到现场观战,他是汉诺威球迷,但汉诺威队却再次陷入总理一来现场就要输球的怪圈。比赛补时第3分钟,默特萨克头球得分,但主裁特劳特曼判定小禁区内4名汉诺威球员干扰了赫塔门将菲德勒,进球无效。比赛结束时特劳特曼只能在警察的护送下狼狈离场。赛后即使是赫塔主帅格茨赛后也承认,汉诺威并没有明显的犯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