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赢得金球奖已成定局 享受总理专机体会最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舍甫琴科的两个进球虽然只是属于锦上添花的类型,但是在给星期一晚上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中给自己制造声势方面,他是做得非常漂亮。“我只有在看到联赛积分榜的时候才会想起尤文,因为这样才让我记住我们必须紧跟他们。其他的东西我不感兴趣。”乌克兰人就是用这种心态来迎接星期六的大战。

  下半场第8分钟,舍甫琴科在和卡卡进行了一个旋风般的配合晃过罗卡迪之后,用右 脚破门。几乎是同样的情形出现在20分钟之后,这一次,舍甫琴科是和克雷斯波配合,罗卡蒂判断失误,乌克兰人射入他在意甲中的第102个进球。这两个进球让舍瓦在AC米兰的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36粒,他和博菲一起排在了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四的位置上。在助攻方面,舍甫琴科也表现得极为出色,他经常是通过和卡卡、皮尔洛等人的绝妙配合来给克雷斯波、西多夫创造进球机会。正因为刚开始时传球较多,乌克兰人的第一次真正的攻门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才出现的。

  就这样,舍甫琴科为自己的可能获奖制造了强大的声势。尽管安切洛蒂在回答有关金球奖的问题的时候,还声称“我什么也不知道”,但是AC米兰的球迷们都不怀疑,星期一晚上,舍甫琴科将在里维拉、古力特、范·巴斯滕和维阿之后成为第5名被评选为欧洲最佳球员的AC米兰球员。俱乐部早早地就为这件盛事做好了准备,星期一下午,贝鲁斯科尼将用私人飞机来送他们去巴黎。飞机将从米兰利纳特机场起飞,到巴黎的时候不会降落在两个国际机场戴高乐和奥尔利,而是选择一个小机场布尔热。飞机上除了舍甫琴科和他的妻子克里斯滕之外,还将有加利亚尼、布拉伊达、俱乐部新闻官门塔纳以及一名米兰频道的工作人员。

  然而,在星期一晚上的颁奖仪式之前,一切都是保密的,这是《法国足球》对每一名该奖项获得者的最基本的要求。“我赢得了金球奖?到时再说吧。”这是舍甫琴科在不知道如何用意大利语来表达他的想法时的一句口头禅,在获得冠军杯以及联赛冠军之前,他都是这么说的。对舍甫琴科来说,他在从容地回答诸如“星期一你会如何”之类的问题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乌克兰自己的国家的局势当中。好在他的仍然住在基辅的家人们给他带来了和意大利媒体写下的完全不同的消息,这让舍瓦放心了不少。“乌克兰的局势并不像想像的那样动荡,一切都非常好。”舍瓦已经作好了决定,如果当选,他将把荣誉献给乌克兰人民。而之后,他将投身于尤文和AC米兰的大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