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与曼奇尼发生激烈争吵 中国男孩将别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上周二冠军杯结束后,莫拉蒂发表声明说:“雷科巴不走,他绝对不会被放到球市上。”但上周六晚,雷科巴却找莫拉蒂谈话:“我要求被卖出去。”雷科巴的去处可能是巴勒莫或桑普多利亚,前者主席赞帕里尼已经和他通了电话,后者主帅诺维利诺则是1999年雷科巴在威尼斯大放光芒时的恩师。

  上周六下午,国际米兰公布的大名单没有雷科巴的名字,俱乐部解释为“一个很正 常的技术选择”。事实上,雷科巴与曼奇尼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周六上午的最后赛前训练中,对抗赛时雷科巴发现自己被安排在了替补一方,于是他与曼奇尼当着全队的面发生了短暂而激烈的口角。冲突过后训练继续,雷科巴仍打完了对抗赛,但之后曼奇尼宣布大名单时没有他的名字。雷科巴立刻面色铁青地离开了场地,也没有按照惯例向曼奇尼打招呼。

  雷科巴上周日中午才对此进行了解释:“训练中我与曼奇尼有些话要说,我们发生了小小的争执,随后教练决定把我留在家里,除此之外别的什么也没发生。我从来对任何人都非常尊重,而我也希望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雷科巴也重申:“我希望国际米兰获胜,无论场上是否有我。当然我很想上场,但总之如果教练做出了决定,我没有别的,只有尊重。我在国际米兰呆了很久,我想继续留在这里,我想最后在这里赢得些什么。”曼奇尼赛后也解释说:“你们怎么看到的?我们之间绝对没有任何争执,媒体上说的都不是真的。”

  上轮对墨西拿赛前得知自己不是首发时,雷科巴的情绪就有点不对,曼奇尼也安慰道:“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尽管上场机会不多。我希望他能一直这么表现下去。”上周二与安德莱赫特的冠军杯中,雷科巴果然表现出色,接下来连续3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断地大倒苦水:“我从未报答过莫拉蒂的知遇之恩,我希望能报答他的信任。我爱国际米兰,因为我曾欠莫拉蒂的,如果我留在这里,那就是为了他。但国际米兰的教练用我的次数都不多,不过他们路走得都不是很长。我希望对锡耶纳的比赛曼奇尼派我上场,我要让教练明白,如果不让我上场就是个错误。”

  雷科巴抱怨教练冷落自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国际米兰8年,我就没被连续使用过。”熬走了库珀和扎切罗尼,新来的曼奇尼也没让雷科巴打上主力,在他执教国际米兰的23场正式比赛中,也仅让雷科巴打满了1场,即上周二对安德莱赫特。雷科巴只首发过5场,共上场509分钟,打进4球。

  虽然52.7%的国际米兰球迷都支持雷科巴、维耶里与阿德里亚诺的3前锋组合,但曼奇尼仍更倾向于马丁斯,因为他与前任们对雷科巴的看法一致:一位华而不实的球员。虽然曼奇尼在拉齐奥时,原谅过与自己发生过冲突的小因扎吉、洛佩斯和佩鲁齐,但这次,雷科巴的运气恐怕就没有这几人那么好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