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西亚哭泣莫须有点球 主席赛后怒不可遏爆出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1比0,如果没有马雷科造点球送礼,罗马不会在客场获胜。德尔内里赛后也承认罗马好运,“比赛需要一点运气才能取胜,这场比赛我们有运气。当然我们也很出色,如果比赛最后一刻获得点球,说明当时我们正在进攻,这是一个积极的方面。我们以必胜的心态上场,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球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罗马的目标是联赛第4,我们还需要改善。” 补时第3分钟,阿奎拉尼传禁区内的米多,马雷科用手挡球,小曼奇尼罚进点球,比赛随即结束。马雷科离场时流下了自责的泪水。布雷西亚主帅德比 亚西赛后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在点球之前,我们不该输球。我与马雷科谈了话,劝他冷静下来。在点球插曲之前,他的表现一直很好,成功地防守了蒙特拉、科尔维亚和米多。我希望这个点球对他的心理没有消极影响,他在布雷西亚3年来一直很出色,是个前程远大的球员。”

  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布雷西亚踢得更有章法,而罗马的得分机会则更多。第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沉底传中,卡萨诺门前5米处右脚射门打高。第25分钟,卡萨诺门前9米处侧身凌空抽射,布雷西亚门将卡斯特拉齐奇迹般将球扑出。第29分钟,蒙特拉门前12米处射门,卡斯特拉齐再次挽救了布雷西亚。第74分钟,卡萨诺妙传替补前锋科尔维亚,后者门前8米处面对空门竟然打偏。

  与锡耶纳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一样,本场比赛的裁判也是赛后争论的话题。马雷科的手球无可争议,但第58分钟,绍普20米外射门,罗马球员库弗雷也有一个类似的手球,可裁判并未吹罚点球。此外比赛结束前布雷西亚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但裁判不等球罚出就鸣哨结束了比赛。

  德比亚西赛后很有风度地说,如果裁判没有吹库弗雷的手球,说明在他看来这是个无意手球。但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接受国家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时则怒不可遏,口出粗话。他在抱怨本场裁判不公后,更指责足协主席卡拉罗和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这些年来害了足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