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奇迹逢生全靠一人 阿德的光芒这一次全被他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2客场战平锡耶纳,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这也是正常的,巴西人不可能场场都是国际米兰的“救世主”,还好,维埃里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的状态,在阿德里亚诺状态好的时候,维埃里甘当配角,而在巴西人状态不佳时,维埃里挺身而出,同样可以扮演“救世主”的角色。“还好,维埃里救了我们。”赛后,C-扎内蒂这样说道。

  维埃里几乎包办了国际米兰全部的威胁射门,上半时29分钟,他在门前自己头球攻 门被挡出后跟进补射高出,是国际米兰除了两个进球之外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攻势,而下半时阿德里亚诺射失的那次点球,也是维埃里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用手挡出造成的机会,赛后有记者问维埃里:“为什么你不去罚这个点球?”也许维埃里去罚那个球,结果会不一样,但维埃里大度地表示:“阿德里亚诺去罚点球,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在射手榜首,罚失点球这也很正常,每个人都有可能射失点球。”在阿德里亚诺射失点球之后,维埃里第一个跑上去摸着他的头安慰他。

  维埃里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典范,尽管回撤拿球并不是维埃里的特长,但是在阿德里亚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维埃里仍然频繁地回撤中场,拿球,护球,毫不惜力,上半时两次中场突然转身的突破,以及一次左侧边线的突破传中,都给对方的防线形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无奈孤掌难鸣。

  在国际米兰87分钟一球落后之后,维埃里愤怒了,他不惜体力地在前场拼抢着每一个对方后卫的脚下球,队友的传球偏了,他疯狂地追逐着快要滚出底线的皮球,将球铲出边线,一名31岁而且是并不以奔跑见长的老将,在用他的精神鼓舞着全队,也许是维埃里的举动感动了上苍,在最后一刻,国际米兰真的迎来了机会,卡拉贡尼斯开出角球的瞬间,维埃里高高跃起,在人丛中,只看见国际米兰的32号球员比所有人跳得都高,甩头,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维埃里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

  “我的进球?价值1分而已。”维埃里赛后很低调,的确,抱着全取3分的目的来到弗兰基球场,却只带回了1分,表现再好,维埃里也笑不出来。莫拉蒂也许现在在庆幸没有将维埃里与卡纳瓦罗一起在今年夏天卖出,不然,在阿德里亚诺状态不好时,是谁来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呢?

  不再是昔日喋喋不休,不断抱怨的那个“国际米兰球迷不欢迎的人”。心境不同,维埃里复活了,在接连三轮联赛中,维埃里已经打进了3球,场场都有进球,而对锡耶纳和尤文图斯两场比赛,维埃里都打进了关键性进球,这位前段时间几乎被人们遗忘的昔日“国王”,渐渐找回了“关键先生”的感觉。(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