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乐坛老腕与同性密友结婚 小贝辣妹私人教堂喜迎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8 南方体育

  □ 本报记者金楠报道 埃尔顿-约翰又要结婚了,这次是在小贝和辣妹的私人教堂里。当然,他的"另一半"还是一位男士,就是那位传说中的大卫-费尼什。

  由于贝氏夫妇和埃尔顿-约翰私交甚笃,所以他们非常愿意把自己在贝金汉宫的一幢私人教堂借给他使用。比起1984年埃尔顿-约翰迎娶空姐里内特时的排场,这次婚礼远没有埃尔顿-约翰一贯喜欢的奢华气派场面,没有仪仗队一字排开在长长的走廊上。当年里内特的 婚纱上镶嵌了63颗钻石,这对夫妇在他们温莎的豪宅里看起来还格外甜蜜的样子。但是三年以后,一切都结束了,一纸离婚协议,埃尔顿承认自己是GAY。

  今年57岁的埃尔顿-约翰和他42岁的情人将在这个只有20个座位,距离房子只有100码的独特教堂里完婚,当他们臂挽臂时,身后也不会有婚礼队伍。这对相爱11年的"伴侣"目前是布鲁克林的教父和"教母",他们的婚礼将在12月23日,也就是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受洗之后进行。而贝克汉姆先生,将作为这对爱人的主婚人出现在现场,至于他的教子,也将扮演pageboys的角色。

  至于那天将要到场的嘉宾,将包括丽兹。赫利和波什的前辣妹伙伴杰瑞。哈莉维尔,埃玛以及梅尔。B。维多利亚的家人也会到场。

  波什和小贝为婚礼布下了严格的安全防御措施,届时,将有30名保安值勤,以防任何不怀好意的入侵者。甚至有消息说,他们提前在四周种了15棵成年树木,不给任何狗仔机会。他们还准备了一个大号的帐篷,以用来招待约50位客人。此外,还有儿童的活动区域。为了使这天一切顺利,小贝夫妇实在是花了不少心思。他们雇佣了全英格兰最好的厨师,还订购了上好的葡萄酒。

  埃尔顿的婚礼上没有任何官方的见证人,因为他们的结合其实是非法的,但他和费尼什打算签一个公民伴侣协议,在2005年,英国的法律将会承认这样的协议,这使他们可以享受和普通夫妻相当的所有权利。

  "我们不想把婚礼变成一个秀场,将只有我们最亲近的朋友和家人来参加。我们相信,像我们这样维持了这么久的一段关系,应当得到人们的肯定,保护和尊重。"

  埃尔顿似乎格外在意他的伴侣的健康,生怕对方会有意外伤害。但是,"如果我们中的谁生病了,我们甚至没有医院探视权。如果埃尔顿死了,我也会呆不下去。"

  "没有遗产继承问题,真是疯狂。当立法得以通过时,我们将迎来一个庆典——人们称之为婚礼。"

  不过,最新的消息表明,这对新人为了避免把一场婚礼变成一个圈内活动,他们也许会考虑把婚期改到新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