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裁判问题卡佩罗闪烁其辞 尤文上下皆不惧疯狂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尤文图斯凭借最后一分钟幸运获得的一个任意球客场1比0战胜博洛尼亚,继续以4分优势保持领先。赛后,主裁判皮耶里在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判罚成为了新闻发布会的焦点。

  卡佩罗首先被问到裁判问题,他说:“皮耶里?你知道,裁判员工作的难度通常都是很大的,他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但皮耶里总能将比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上半场,我们打 得过于散漫,我们不需要为这样的表现找任何的借口。但下半场比赛,我看到了一支更好的尤文图斯,尽管他还不是最好。在体力层面上,我们并没有处于下风,而在智力层面上,我们应该还能做得更好。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不同的背景下进行的,其中影响结果的因素可以说有无数种,每支球队都希望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们知道这有多么困难。马佐尼的愤怒?很显然,他遇到了一些让他不那么愉快的事情,他只是从他习惯的方式将这种感情表达出来而已。如果你不能让所有的事情都顺从自己,都按部就班的话,你就有权这样做。对于下周与AC米兰的比赛,我想说的是,我们也许不会与他们对攻,我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赢6比0和赢1比0是无关紧要的,重要的是谁能得到3分。对我的队员们,我要说,今晚,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在关键时刻打入一粒金子般进球的内德维德说:“我对最后时刻的那种比赛并不满意,而起因都是那次判罚,我不喜欢这样的比赛方式,在踢球之前我们要被迫中断10分钟,尽管重新开始,但我们却失去了更多的踢球的时间。我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其实我的那脚任意球帕柳卡是完全有能力扑出来的。对AC米兰的比赛?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今天的6比0就是一个例子。我们只希望自己能在阿尔皮球场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比赛中一直表现积极的中场埃莫森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胜利,但这似乎并不是我想要的。但在这里,我要称赞我的对手,他们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始终给我们制造着困难。AC米兰今天的6比0?我没有看那场比赛,因为那时我正在休息。但这样的比分也不会让我们感到害怕,因为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是一支依靠自己实力的队伍。我们等候着AC米兰队,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曾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博洛尼亚前锋西普里亚尼在下半场两次大闹尤文禁区,他说:“当我过了图拉姆、直接面对门将时,我有一种飞起来的感觉。第一个球我并没有经过太多的困难就突破到了禁区里,而第二个球,我觉得那也许是个点球。我们做不了更多的事情,虽然我们打的不错,我觉得我们应该比现在得到的更多。尤文图斯是一直很强的队伍,他们把握住了一个机会球。所有人都能看到我们受到了什么样的待遇,我们只是缺少了一点点运气而已,至于其他,我也不知道我们还要做出多少才能获胜。”(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