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球奖三人行即将冲刺 舍瓦亨利并肩跑小罗脚步迟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7:00 青年体育

  三天前,英国《世界足球》杂志率先公布了自己的评选结果,小罗纳尔多的得票率高于亨利和舍甫琴科,喜获“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现在距离国际足联公布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日子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三位候选人也在最后时刻做着最后的努力,以求赢得更多的选票。

  颇具戏剧性的是,在昨天的意甲和今晨的英超联赛中,舍瓦和亨利先后爆发,打破 了近一个月以来的“进球荒”,而之前一天巴萨进行的比赛中,小罗纳尔多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

  由于AC米兰本周末将对阵尤文,因此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人心。舍甫琴科自打进意甲第100球后也一直没有斩获,决战之前自然也需要进球来增加信心。AC米兰对阵佛罗伦萨的上半场,依靠西多夫和对方赠送的乌龙球,AC米兰2∶0领先。第52分钟,舍甫琴科在门前6米处捅射得分。第74分钟,舍瓦左路低传前插,克雷斯波巧妙直传空当,舍甫琴科在门前7米处左脚外脚背推射得分,梅开二度。

  在舍甫琴科进球之后,英超赛场上亨利也爆发了。尽管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切尔西队,但亨利在开场仅仅1分10秒禁区内左脚抽射就攻破了切赫的十指关。本赛季表现一直不错的捷克国门对此球毫无反应,让人颇为费解。

  亨利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29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亨利未等裁判哨音响起就抡起右脚打门,皮球碰到切尔西队员身体后变线进入球门右侧,阿森纳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当时切尔西的门将切赫却还在球门左侧布置人墙,对此球自然鞭长莫及。下半场比赛中,法国人也屡有上佳表现,不过最让人感觉遗憾的是在第76分钟,亨利门前铲射,面对空门却将球铲高,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机会。亨利自己也是满脸的懊悔。

  三位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中只有小罗纳尔多没有进球,表现平平。巴萨则依靠小将因涅斯塔和哈维的进球2∶1险胜阿尔巴塞特,继续在西甲领跑。

  (郭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