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不信警察早知有炸弹 重赛时间只有滑稽五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第15轮的焦点战役中,当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战皇家社会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球场保安接到西班牙安全部门的电话说恐怖组织埃塔已经在伯纳乌球场安放了炸弹,并将于当地时间21点引爆。主裁随后宣布比赛暂停,球员和球迷开始有秩序的在短时间内撤离了伯纳乌球场。之后,皇马主席弗拉伦蒂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一切看起来都像一个错误警报。”弗拉伦蒂诺对西班牙电视观众说道,“球员和 观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撤离了伯纳乌,没有发生骚乱和撤离拥挤的现象。我要感谢在那些球场内的警务人员,在当时危险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处乱不惊。”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警察在当地时间20点就收到了在球场内可能放有炸弹的报告,寻找了几十分钟,但一无所获最后只能终止比赛。弗拉伦蒂诺对此表示:“知道裁判宣布比赛终止之前,没有任何人通知我球场内可能有危险品。警察提前收到报告的说法是不真实的。”

  事发之后,皇马和皇家社会的球员直接撤离到了伯纳乌场外的大街上,并有全副武装的警察贴身保护。在确定更衣室没有危险后,一些球员返回更衣室换上衣服。而有一些球员则没有洗澡换衣便直接开车离开了伯纳乌球场,而皇家社会全体队员教练则连夜返回了巴斯克地区的圣塞巴斯蒂安市。

  弗拉伦蒂诺说:“警察立即检查了更衣室的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球员们返回哪里更换了衣服。一些将车停在伯纳乌的球员自行开车直接返回了家中,更多的人则在一起集体离开了球场。”

  当地时间12月13日周一上午11点,皇马和皇家社会将一起协商再确定双方补赛的时间。根据有关条款,双方补赛的时间为5分钟,即2分钟剩余时间加3分钟补时。(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