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非典型换人”令对手质疑 曼奇尼发布会力驳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场干净利落的胜利之后,国际米兰又让支持他的人们揪了一回心,带着全取3分的想法前往锡耶纳,但最终却只带着1分回家,而且是凭借维埃里最后1分钟的进球险险得到的1分,国际米兰没什么可满意的。

  锡耶纳的老帅西蒙尼赛后说道:“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没能赢得比赛令人遗憾,尤其是国际米兰最后一分钟的换人并不规范,除此之外,我们还是对最后半个小时我们10 打11时所作的一切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

  “上半时我们打得并不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难言满意,他说,“但是下半时全队的表现要好一些,但是考虑到我们是10打11,我们应该在最后的35分钟里做得更好一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怪异,锡耶纳在下半时只有两次机会,但是就打进了一球,不过球员们一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接着他对西蒙尼的观点进行了反驳:“我并不同意西蒙尼所说的锡耶纳应该赢得比赛的说法,另外他说克鲁斯替下坎比亚索的换人不符合规则,我并不同意,一个球员上场,另一个下场,我们并没有12个人在场上。”当时坎比亚索并不是从中线走下场,而是从前场直接走出边线,但类似的案例以往也有,一次AC米兰的主场比赛中,鲁伊-科斯塔为了节省时间从场地另一侧离开,主裁判并没有给予任何质疑。

  对于今天后防线的表现,曼奇尼评价道:“今天我们后防线的表现并不差,只是两次定位球的失分并不好。除此之外,我们下半时前压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要想赢得比赛,我们还需要更加积极主动,我们拥有一支有实力赢得任何比赛的球队,但很不幸现在这一切还没有发生,我很遗憾,我的队员们尽了全力,现在再看积分榜是无意义的,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

  “的确,我们丢了太多的球,这很荒唐,就像今天,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在防线上一定要小心。不过我这并不是责怪我们的后卫,相反,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和用漂亮足球争取胜利的方式,我感到很鼓舞。”曼奇尼说。

  尽管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队长J-萨内蒂依然认为平局非常可惜,他说:“当你看到比赛的进程,我觉得我们今天的平局是很可惜的,我们的第二个失球是局部的失误所致。即使是失败我们也能够接受,但是我们的确有机会带着3分回到米兰,现在,我们将把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很遗憾我们没能延续上轮对梅西纳的状态,我们现在必须卷起袖子,大干一场。”

  C-扎内蒂赛后同样是一脸沮丧:“我们比赛开局不错,取得了领先,但是对方的防守打法令我们找不到太多办法,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随后他们进球了,在补时阶段,我们表现得很顽强,维埃里救了我们。在比赛中我们改变了阵型,带来了一些危险,表现出顽强的特制固然令人欣慰,但这并不够,我们必须赢球,对于这场平局,我们没什么可高兴的,即便是在最后时刻的扳平。”(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