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德比战上场球员评分:枪手之王蓝军铁卫难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在英超第17轮一场重要的榜首大战中,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了切尔西亨利打入两个进球,成为了阿森纳的首席功臣,特里在两个禁区内的出色表现同样是切尔西战平对手的法宝。以下是新浪体育对每个上场队员的评分:

  阿森纳

  阿尔穆尼亚:6分

  扑出了几个危险球,但队友给予西班牙人的保护还不够。

  劳伦:6分

  上半场劳伦这边曾经是切尔西的主攻目标,但他的防守并没有让蓝军尝到太多的甜头。

  图雷:6分

  对待比赛的热情无可挑剔,只是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能力似乎还有不足。

  坎贝尔:7分

  阿森纳的第一个失球是他的漏人所致,但随后的比赛,他很好地组织了自己的后防线。

  科尔:7分

  很有效地遏制了切尔西的大范围横向扯动,遗憾的是这是建立在牺牲了他的助攻的基础上的。

  皮雷:6分

  作为一名右边前卫,他还多次参与中路的进攻和组织,唯一的遗憾就是体力限制了他在最后阶段的发挥。

  弗拉米尼:6分

  法国小将希望自己能扮演同胞维埃拉那样的角色,但他的愿望并没有实现,相反,他在海布里的前路依然漫长。

  法布雷加斯:7分

  他在比赛中显示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西班牙小将竟然在90分钟内始终给对手制造着压力。

  雷耶斯:5分

  他只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成为了亨利的帮手,但后面的比赛,他仿佛从场上消失了。

  博格坎普:6分

  很好地顶替了维埃拉的队长位置,但在切尔西严密和凶狠的防守下,荷兰老将的小技术没有太

  亨利:8分

  他让阿森纳领先了两次,却挥霍了一次最不应该浪费的机会。

  范佩西:6分

  他其实有能力给阿森纳带来3分,不过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克利希:6分

  他的出现让温格的球队的防守显得更加积极。

  切尔西

  切赫:6分

  亨利的进球不是他的责任,其他人也没有给他造成太多的难题。

  费雷拉:7分

  葡萄牙人在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十分冷静,并且,成功地冻结了雷耶斯。

  卡瓦略:6分

  在他出场的45分钟里,卡瓦略几乎没有失误,只是因为受伤在下半场开始时候被布里奇换下。

  特里:8分

  切尔西队长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个杀手锏,在防守上也成功地限制了亨利的发挥,特里的进球制造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加拉:7分

  上半场作为左后卫助攻频繁,下半场担当中后卫之后也是滴水不漏。

  达夫:5分

  爱尔兰人似乎有一种“海布里综合症”,本场比赛,他并没有逃脱这种怪咒的束缚。

  蒂亚戈:5分

  上半场的45分钟里,他很少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看来穆里尼奥此后应该重新考虑自己同胞在球队战术中的位置了。

  马克莱莱:在维埃拉没有出场的情况下,他在中场最为显眼,马克莱莱的出现让自己的后卫线的压力减小了许多。

  兰帕德:6分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切尔西都少不了兰帕德的身影,只是他还并不足以改变比赛。

  罗本:7分

  即使在最狭小的空间内,荷兰人还是能用自己的假动作和节奏的不断变化为阿森纳的后卫不断地制造着麻烦。

  古德约翰森:7分

  冰岛人的开场很平淡,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进入了状态,最终由他敲开了阿森纳的球门,那个进球非常重要。

  布里奇:6分

  作为一名替补队员,布里奇的存在丰富了切尔西左路的进攻路线,但他的助攻也让自己的防守区域露出了空当。

  德罗巴:6分

  今天的德罗巴没有了上一场的势头,不过他与生俱来的身体条件还是给切尔西的进攻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帕克:6分

  帕克的上场就是为了遏制阿森纳在最后关头的反扑,这让穆里尼奥继续保持着对温格5分的优势。(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