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罗尼进球皇马暂平 球场遇炸弹威胁比赛中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57 新浪体育
西甲-罗尼进球皇马暂平球场遇炸弹威胁比赛中止
胖罗想到了进球却没想到炸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同皇家社会的比赛因为炸弹威胁而在第87分钟被迫中止,当时比分1比1,罗纳尔多为皇马攻入一球。其他几场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奥萨苏纳主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西班牙人主场2比1战胜马洛卡,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小胜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努曼西亚,列万特客场0比1不敌马拉加。

  皇马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出战,皇家社会此前两个赛季做客伯纳乌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开场之后,双方展开谨慎展开对攻,皇家社会在客场加强了紧逼。第6分钟,普勒托右路传中,尼哈特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8分钟,尼哈特右路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打中边网。第10分钟,尼哈特左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14分钟,贝克汉姆横传卡洛斯,巴西人中路28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柱稍稍偏出。第17分钟,祖比奥雷突入禁区晃过两人防守,但最后门前14码的转身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7分钟,罗纳尔多中路30码左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萨穆埃尔对尼哈特犯规得到黄牌。第31分钟,科瓦切维奇对古蒂犯规得到黄牌。

  第32分钟,埃尔格拉禁区弧边缘对科瓦切维奇犯规,尼哈特任意球直接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扑出。第39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劳尔远点头球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前点头球攻门被封堵。第40分钟,罗纳尔多骗过出击的门将雷斯戈,但最后中路20码外左脚射空门高出。皇马在第42分钟取得领先,萨尔加多右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门前8码胸部停球,随后腾空左脚扫射破门。

  第43分钟,贝克汉姆长传球展开快速反击,罗纳尔多面对两名后卫盯防突破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贝克汉姆开出角球,罗纳尔多前点半转身扫射被雷斯戈封挡后没收。第45分钟,普勒托开出右侧角球,拉巴卡远点门前10码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伤停补时,齐达内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科尔特斯拒绝判罚点球。

  第46分钟,菲戈右路传中,齐达内中路17码处右脚凌空扫射,雷斯戈将皮球扑出底线。第48分钟,拉巴卡禁区外对贝克汉姆犯规,英格兰人左路25码处直接射门,雷斯戈将皮球漂亮没收。第54分钟,古蒂传球菲戈,葡萄牙人的远射偏出。第55分钟,萨尔加多后场犯规得到黄牌。第61分钟,罗纳尔多高速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左脚低射被雷斯戈没收。

  皇马一直在主场控制战局。第68分钟,贝克汉姆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右肋,但最后的射门被雷斯戈出击封堵。第69分钟,科瓦切维奇禁区左侧吊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而被判罚无效。皇家社会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加里多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力压萨穆埃尔头球摆渡,尼哈特门前10码飞身右脚凌空扫射近角破门。

  第76分钟,欧文替换菲戈出场加强进攻。第78分钟,阿兰布鲁对贝克汉姆犯规得到黄牌。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比赛第四官员通知主裁判,科尔特斯立即召集双方球员退场,而场内球迷也蜂拥在各个临时通道退场,很多一层看台的球迷直接进入中心场地有序退场。很多球迷还在高呼反恐怖口号。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西班牙当地恐怖组织埃塔威胁于当地时间21点在伯纳乌引爆事先安置的炸药,而在球迷快速被疏散之后,西班牙国民卫队和警察入场在看台搜寻可疑包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2-萨尔加多,19-萨穆埃尔,6-埃尔格拉;14-古蒂,23-贝克汉姆,10-菲戈(76',11-欧文),5-齐达内;7-劳尔,9-罗纳尔多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4-2):13-雷斯戈;6-拉巴卡,3-阿尔贝托,29-祖比奥雷,11-阿兰布鲁;18-阿尔基萨(67',10-阿尔特塔),17-加比隆多,27-加里多,24-普勒托(83',16-尤兰加);9-科瓦切维奇,15-尼哈特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第42分钟,塞维利亚右路传中,拉科后卫解围失误,卡尔里托斯门前10码劲射破门。第55分钟,拉科左路传中,斯卡洛尼禁区内头球回摆,塞尔吉奥禁区中路边缘凌空劲射扳平比分。第86分钟,塞维利亚禁区内解围失误,斯卡洛尼门前12码处混战中左脚劲射将比分反超。第91分钟,雷纳托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7码头球冲顶破门。

  奥萨苏纳主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第3分钟,瓦尔多中路直传,莫拉莱斯门前17码处单刀冷静推射破门。第13分钟,萨拉戈萨右路传中,皮球打中克鲁查加腿上偏转至禁区左侧,奥斯卡-冈萨雷斯门前14码处劲射破门。第63分钟,奥斯卡-冈萨雷斯前场拦截罗梅罗传球后突破至禁区边缘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3分钟,客队前锋索里亚诺禁区内手球犯规,普纳尔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西班牙人主场2比1战胜马洛卡。第25分钟,波切蒂诺接角球后门前8码头球冲顶破门。1分钟后,伊巴拉对阿兰戈犯规,但罗杰-洛佩兹射出的点球太正被卡梅尼扑出,他随后补射仍然被失去重心的卡梅尼用单手挡出。第35分钟,德拉佩纳禁区右侧22码处右脚劲射被横梁挡出,塞拉诺禁区左侧10码处补射破门。第60分钟,坎帕诺右路任意球传中,佩雷亚门前10码头球反弹破门。

  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小胜桑坦德竞技。第27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埃杜门前10码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70分钟,埃杜左路回传,奥利维拉门前12码处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89分钟,古雷罗左路长传,阿里兹门迪门前12码处低射破门扳回一城。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力克努曼西亚。第20分钟,瓦伦西亚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胡安马扑救脱手,马切纳远点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